2011-02-13

《食記*台北》二訪: 。 。smith & hsu。。



這是大年初一跟幾個好友想喝喝茶,沒想到這間居然有開店~

就帶著半個台中人的c小姐來去吃吃看~~哈







很多種茶供客人自行挑選






畢小姐挑好自己喜愛的茶囉!!







餐前茶






簡單大方的餐盤








拍謝~那天讓兩位大小姐等了我一下子~塞車嘛~噗








這個蠻好吃的,  像是三明治但是裡面卻有芒果慕絲在裡面哦~很特別口感








兩位小妞點的果茶








我點的熱奶~超好喝的!! 








招牌:scone  (我個人偏愛藍梅醬口味~好好吃哦)








店內老規矩 : 只能拍餐桌上的東西哦~

建議大家下次要去最好還是先訂位比較保險~~

分享: 第一次去smith&hsu (裡面有訂位資料)






郭大小姐~有空要多上來找我们阿~~哈

下次見面是畢小姐生日~妳有空嗎? 一起來吃吃飯吧~~~




延伸閱讀:  覺旅咖啡 二訪覺旅    /    亞尼克午茶 / 加爾第咖啡 /    初訪smith&hsu  

        二訪smith&hsu  /  illy cafe /   玻璃屋咖啡  怡亨午茶 咖啡弄  /  32行館/  

         咖啡小自由     / 初訪joyce east    /     二訪joyce east /  Dazzling cafe   /  

         the kitchen table(黑名單)   /  BEBE CAFE 



2 則留言:

  1. 葉小姐...感謝你提供了這家好吃的下午茶呀....
    我後來才知道...我妹和我朋友多次都想去...但因為沒訂位而撲了個空....真是謝謝你的介紹...也謝謝自已的好運氣...哈哈...
    小畢生日是四年一次啊...我希望到時可以和你們一起慶祝...
    順帶一提...那天是星期五耶...要不要來個台中遊...我們可以一起去逛逛玩玩....
    過個不一樣的生日...^^y
    [版主回覆02/20/2011 01:33:18]嘿阿~今天畢下去找妳玩下次我們再一起下去找妳玩~~
    妳要多收集一點台中好吃的餐廳阿~~哈哈

    回覆刪除
  2. 他家的司康讓我難忘阿....
    [版主回覆02/20/2011 01:37:00]真的 ~酥酥脆脆的而且奶味蠻重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