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6

。。紅屋HOMESTEAK。。


這家牛排可以說是我個人比較喜愛之一的店家,沒有鋪張的裝潢但是食材真的很新鮮,


 所以這才讓我每次都會想去吃的原因~!!


 


店家裡面走的風格就是比較溫馨的路線,裡頭每一位服務生都較資深但服務都在水準之上



 


蔬菜沙啦棒(蘿蔔.芹菜.小黃瓜)




 


 (不知道是蔬菜甜還是這個沙拉醬很讚~每次都覺得好好吃唷)




 


海鮮奶油濃湯  牛肉湯  洋蔥湯  玉米濃湯


它們家的湯真的是超級好喝唷! 我個人最愛是海鮮奶油湯~超多料的




 


 



 


 


現烤麵包+香濃奶油




 


前菜沙拉(其實我不愛這道菜 每次我都沒吃 因為我不懂沙拉幹嘛要吃兩次阿~~ 而且我又不愛生菜)




 


將將


我的菲力牛 5分 來了




 


超級好吃ㄝ



 


熱咖啡


(其實他咖啡也不錯喝 ~但我很愛他們家這款杯子 因為把手很好拿ㄝ~一仔細看原來是japan出產)




 


不定期推出不同餐後甜點給每位客戶~真的不錯ㄝ



   


紅屋牛排(忠孝店)


(02)2751-7675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4段223巷9號


它們家還有其它分店哦~像是南京店及民生店


民生店於2013年新開幕,推出了各類套餐給老饕朋友品嚐囉!


點我進"紅屋官網"


 


延伸閱讀:



信義區。艾美寒舍探索廚房(美食篇)



信義區。艾美寒舍探索廚房(環境篇)


信義區。VAPiANO德式義大利麵-台灣首間



信義區。Gordon Biersch鮮釀



信義區。85F 隨意鳥地方義式餐廳



 



中山區。Mary Jane Pizza



中山區。Bellini cafe



中山區。Mita米塔義式廚房(超值推薦)



 



大安區。兔子聽音樂餐廳



大安區。woodstone



大安區。PEACOCK



大安區。Trattoria di Primo義式餐廳



大安區。貝里尼廚房 BELLINI Kitchen



大安區。紅屋牛排館

大安區。樂子Brunch



大安區。神旺秋蟹大餐



 



內湖區。品嚐趣-義式PASTA



內湖區。LA PASTA



內湖區。二訪PAST TIME Cafe 珮斯坦(舊址)



內湖區。PAST TIME Cafe 珮斯坦(舊址)



內湖區。calacala 義大利廚房



內湖區。Alley Cat's



內湖區。九元鐵板燒



內湖區。Vito's義式餐廳



內湖區。second floor cafe 小貳樓



 



台塑集團。夏慕尼鐵板燒



台塑集團。陶板屋



台塑集團。王品牛排



 


 



龜山鄉。LA MIA義式餐廳



台南成大。梨子咖啡館



士林區。法藍舍餐廳



 


 


1 則留言:

  1. 前陣子才去吃,他們的餐點不錯吃,服務生的素質很好,感覺每位服務生都很資深,沒去過的朋友可以去吃吃看,很值得推薦的一家店~
    [版主回覆12/23/2010 00:40:53]噗~ 就薑是老的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