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6

2010 Jolin myself concert





 


其實這次看到jolin的演唱會也算是巧合的情況下才買了她的票,因為嚴格算起來我不算她的死忠粉絲啦..


這是有原因的哩...等等跟你們講...


↓ 跟咱們家阿姐一起去看的~我們四個人一起去...整個很嗨的心情....哈(這張有點霧霧的)



 


 


 


↓ 補上一張清楚一點的(這是在我們入口處的地方喔)



 


 


 


 


↓這是咱們坐位旁的席次  (小巨蛋後面位子一定要那麼抖嗎? 老人家 我看爬上來都腿軟了)



 


 


 


↓小巨蛋演唱會場地 (開演前) 


 


 


 


 


↓開演之前有位DJ  DANIEL一直在撥放著MIX的音樂~很好聽 (活像個夜店)


 


 


 


 


↓這是開演前的舞台燈光效果~ 後面的LED球型主牆真的超屌!!


 


 


 


↓粉紅螢光海


 


 


 


 


 


↓一開場就是從這顆LED球中出來



 


 


 


 


↓有一段是與教她跳美人計的班尼忍者老師~當然他本身也秀了一段舞蹈~好像沒有骨頭的人


 


 


 


 


↓雷射燈光效果(這次成本遽報導一共花了八千多萬)


 


 


 


↓汽球從天而降


 


 


 


JOLIN從頭到尾跳了2個多小時都沒有停過..超強


就說真的我不算是忠實粉絲拉,因為我隔壁的小姐更激動,從頭到尾一直再用哽咽的聲音


在跟jolin對話之外(先聲明這女孩兒是一個人來看演唱會的),孩重頭到尾都跟著jolin一起唱歌


(很大聲而且還很有感情  ,我都快分不清我是來聽jolin唱歌 ,還是聽她唱歌)


還搖螢光棒搖到去打到前面的觀眾,其實他也激動到一度螢光棒打到我(哈)


不過由此可見喜歡jolin的人真的都很真性情拉~(汗顏)





 


 


↓這是在安可曲時表演人形拱橋


 


 


 


↓高度是在5層樓 ~而且沒有釣鋼索...


 


 



↓這是最後的水柱舞蹈表演作為END,真的是超熱鬧的演唱會也像個舞會,而且很有活力~!!


另外這次JOLIN演唱會報章雜誌刊載有四最及六噱頭(真的都有ㄝ)



 


 


↓最後落幕在LED牆上"BE MY SELF"字樣




 




 ↓出場時在門口跟JOLIN海報留影,大家要一起支持MIT的藝人喔!!



 


PS:部分照片轉載JOLIN官網


1 則留言:

  1. 因為我隔壁的小姐更激動,從頭到尾一直再用哽咽的聲音
    在跟jolin對話之外重頭到尾都跟著jolin一起唱歌(很大聲而且還很有感情  ,我都快分不清我是來聽jolin唱歌 ,還是聽她唱歌)
    哈哈...好笑耶..就像芬看到老蕭一樣....
    [版主回覆12/29/2010 23:10:37]哈哈 真的阿~那個女的超扯的
    螢光棒輝到我兩次~一直說"對不起~對不起"
    分仔看到老蕭 眼睛都發亮了~ 還逼我們看老蕭的DV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