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3

好片推薦 全面啟動INCEPTION


 


 



 


這部片是蔡同學的PUSH之下才去看的...不過說真的


是我繼阿凡達之後看到的一部好片!


阿凡達是躺在機器裡面然後由淺憶意識到了另一個世界,這部是在描述


透過夢境來到深層的世界,那個世界或許是你曾經去過,或是你夢寐


以求的世界,或是你自己打造的世界,或是自我很害怕的世界......etc


或許有些人不覺得好看唷~ 甚至覺得看完還不知道結果是什麼... 有種很嘔的感覺


我感覺這是導演要給觀眾一些想像空間...讓你自己去決定結局是什麼.


 

 

許多影評人在網路上是熱烈在討論這部片子,內容及過程是哪裡有問題,讓觀眾看不懂...等等

 

甚至沒有結局的這樣離開電影院也很怪....

 

或許沒有結局的未必代表它沒有結果 ,看電影本來就是很主觀的一件事 ~

 

有人覺得好看 未必 其它人會喜歡看...

 

這部片 李奧納多在夢境裡讓你感覺一層又一層的往下走 ,好像有作不完的夢一樣,

 

在夢裡,天馬行空 什麼事都有可能會發生,當然它也是有它的規則在其中,

 

有人說最後結果是那個像陀螺的東西一直轉並沒有倒下,那就表示他還在夢境裡,並沒有醒來.

 

也有另一個結果推斷從頭到尾,李都是在飛機上面做夢,那票人他也都不認識,

 

打招呼笑一笑然後就各自走出機場....很妙的一部片 ,會讓人想去探討究竟....

 

若你是一個喜歡自己去推測電影結局是如何的朋友 ! 我推薦您去看唷!!

2 則留言:

  1. 去你媽的你現在才回會不會太晚啊﹗
    [版主回覆08/10/2010 10:55:53]哈~~好好講話... 不錯了 至少我一聽到妳反應 馬上就上來回!!哈哈!!

    回覆刪除
  2. 你還聽我反應才回,那我要是不說,你是不是不理我啊!
    [版主回覆08/11/2010 22:15:07]千萬別這麼說
    至少我還有心嘛~事吧~~朋友!!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