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6

《美甲》光療美甲 。心得






最近夏天又加上頭髮越來越長,習慣就去小林髮廊整理,


沒想到他們現在有美甲的服務,而且價格算公道啦!


之前只作過水晶指甲 ,但是效果我並不愛,因為不自然+傷指甲..


索性我就決定要來嘗試看看光療的效果,因為我的指片算是長又不軟,


美甲師覺得我蠻適合做光療的,而且我又不愛接甲片! 哈真的太適合啦~~~


指甲油每次塗完隔沒幾天就會有點掉漆 ,看了也是很火大 ,


但是光療就不會有這層困擾,上面又可以作一些花樣,不錯不錯~~哈  先試試再說~~






來來來 看我的照片 


一開始他會先上一層底色




再進去燈光機裡面罩一下(這是要讓上面的膠凝固)




再上第二層  隨後會上一些鑽 或是亮片點綴  (美甲師的很可愛 友看到ㄇ?)



哈 成品來了 我喜歡素雅型的拉 ~~ 這個指甲油顏色我很愛~很透膚色











ㄟ別誤會 這不是我的手跟腳~ 這是美甲師的其他作品! 


這是我同事妹妹的腳  ~很美耶 (璀璨藍)


說真的 我有試過 可以撐一個月多~ 而且 因為是自己的指甲 所以 很自然 也不會斷裂~


比做水晶好太多啦~~ 女生的福音



同學EMILY的粉粉也很美哩






這是我第一次作的(感覺不明顯ㄝ) 不過撐很久就是了~~







這是我好友 凱珍的作品 

超級適合她!!



這是我同事她姐姐的作品 ~~

比較素雅 也是很可愛~~






這是公司另一位同事 去作的 ~但她做的價位是我们的兩倍ㄝ~~蠻有質感的~~

不過這個樣式 我們作的這間也是作的出來的喔!!





有興趣的朋友 來來來 這裡有資料


美甲師 JUDY

0937-871-049

費用:888(體驗價)

          1200(原價)

腳部會多收五百塊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