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20

《旅遊*曼谷》DAY 2--Damno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丹能莎朵水上市場,Siam Cultural Park,遊媚南河,皇宮





真是抱歉~

一直要上來把行程寫完的~但是一直抽不出空檔來~好不容易今天有點時間了!!

來繼續我們的第二天行程!!

一大早起床 大伯就開車車來接我們前往一個非常有名的景點!

水上市場!!






這就是那位人很好的大伯!~哈(ㄟ 這張照片也請他坐好再拍吧)


這位呢 就是全程幫我們划船的阿姨~人很親切喔~

但因為長期划船 他的腰都受傷了 才會綁一個東西再腰上~!




我們租一艘船三個人一起坐~大約換算台幣約一兩百塊吧!(不包含小費喔)

當然還有另外一種試電動的船~那種比較貴 租一台約要台幣三百塊以上

(大部分都是阿豆仔再坐! 因為泰國人看到他們都會覺得他們是潘仔)


這位大審很厲害喔!

他試在船上賣柚子


厲害的來了~船都布會沉下去


沿路上滿滿都是船隻 但是很厲害的試 他們一直維護著這樣的生態再過生活!

真不簡單




下面這艘船 很驚人

他們在船上面炸芭蕉~你若喜歡是可以跟他購買的喔!


那天的天氣算是在當地 步算熱的

但是我還是覺得超級熱~~ 沒辦法 冷氣吹習慣了~


這一整條都是喔~而且很大一片~支線都是水上人家(我想應該很潮濕)




這個是我超愛的一個麵攤 別看他小小的一晚一晚

每個都是主要的配料



就這樣坐在地上 ! 準備來點一碗好吃的粄條來品嘗一下!!

(我可愛的大伯根本不敢吃 站在旁邊幫我們拍照~~哈哈)



馬上二話不說就點了一碗來吃(為了這次泰國行 我把止瀉藥根胃藥都帶足了)

準備來吃囉!!



你看! 超讚的粄條!! 好好吃喔!! 裡面還有肌肉跟蝦米 那個味道真的視人間美味


後來我們從水上市場離開後前往SAIM蠟像館出發囉!!

車程約十五分鐘~就抵達了位於RatchaburiSiam Cultural Park 文化蠟像館

這算是一個新的觀光景點~還算是有規模的喔!!

Siam Cultural Park is a very interesting tourist destination which shouldn’t miss in Ratchaburi province

Operating Hours
Monday -Friday : 9.00-16.30
Saturday -Sunday : 8.30-17.00
Annual holiday : 8.30-17.00

Ticket
Adult : 50 B
Child : 20 B




門口先來張照片吧!!


走進去後很像森林~到處都有樹蔭~其實布會熱喔!!

然後會有一間一間很像屋子的 裡面就有一堆蠟像人


好玩的試! 每個蠟像人 你都可以摸 也可以跟他拍照 !!


而且旁邊還有擺放 本尊的照片 讓您比對像不像~


更扯的試 這些人 都是已經 過世的偉人(可能在泰國或是其他地區)



一聽到已經逝世 試不試有點毛毛阿 (這兩個小女孩 真調皮! 打擾老輝阿看書)


這些蠟像人的比例是根據真人一筆一做出來的


聯他們的眼睛睫毛老人斑等等 都真的太像真的~!!



這是唯一個華人 小鄧跟胡景掏吧!!



在泰國! 這些穿和尚衣服的僧士是非常得令人尊敬的!

這尊僧士真的事項到讓我傻眼!! 您看他的老人斑根刺青就知道~(旁邊有他本尊的照片 超像的)


走出戶外~

有個風景很美的地方(雖不是很大的瀑布 但試環境保持得非常乾淨)


後面還有一大堆蠟像 ~但我舅沒一一拍攝了! (若您對蠟像有興趣請留言給我! 我會EMAIL給您看)



下一站: 鄭王廟(搭船去)



我們在就載有名的"媚南河"上方喔!!

手上這瓶超純的現打柳橙汁材十五塊錢喔!!


私人的TAXI 隨處都可攔截!只試吹風沒冷氣就試了! 哈哈

對於我們這種外來客坐這種好像有點危險? 其實還好啦!! 哈哈阿




下車後我們到了參觀"臥彿"(非常著名的景點喔)



這是著名的皇宮!

進去的服裝是有規定的!巷是無袖的衣服或是短褲都不行喔!!

一定要排隊換上他們的衣服才可以喔!!

真的事控管非常嚴格~不管當地人或是外國人都一樣!(一堆老外排得全身都是汗)



一進門就看到很大的一尊彿像!



到底有多大呢?!很難用言語形容的大!


接下來我們捐了一些錢換來一小碗的銅板


這些銅板要做甚麼用呢?等等你就知


一個一個把他丟到波裡面~會發出噹噹噹的聲響


這個用意為何呢?

就是要把臥彿吵醒~要讓他知道 您有來過此地拜訪他~~董ㄇ?哈哈阿


哈囉~~我們來看你囉!! (身上那件粉色衣服不是我的 是因為我穿無袖~他要我批的)



之後快傍晚了~爾後我們去按摩了腳底~

去一家很經濟實惠的按摩店~一小時只要一百塊台幣耶~~!! (我很大方 小費給五十)

這才是真的天天案都布會心疼!!ㄎㄎㄎ

案完之後真的餓了~

阿伯就帶我們去吃一家很好吃的火鍋

再當地是連鎖的火鍋店MK!

這盤是烤鴨~居然超級好吃的~很扯







這試放面紙的MK娃娃


我們點的菜有那麼多

上面看到這個漁丸還不錯吃

但是那天我們吃到快吐了


那麼大一鍋~真的不是開玩笑

但是他的湯一點也不油膩~很輕淡~還不錯囉


吃飽後大伯帶我們去看人妖跳鋼管 !每個人妖都長得很漂亮

有的向蕭亞軒 有的像利菁 有的根本就比女生還正! 很扯

跳十五分鐘之後又換一批正統的泰國女生上去跳~~

全穿比基尼再跳鋼管~真的事男人的天堂!!!

真的很精彩!! 跟之前跟團的看到不一樣喔~ 而且很便宜 只要一杯飲料一百元就可以坐在裡面看一個晚上!!

喝得暈暈的~大伯就說太晚了~要我們快點搭BTS回去飯店~(可能女孩比較危險吧)



博愛座多了一樣 你看到了ㄇ?



車票每張都很可愛~不同圖案在上面



這就是BTS的地鐵站~全部都畫再上面給你看了 你說簡單不簡單~~EASY拉

回到飯店後整理完又是兩三點~~得快點稅~不然明天又沒精神了~~@_@







1 則留言:

  1. 看起來好好玩哦!和我去泰國時不一樣,我去的地方到處都是觀光客,大家都說中文吔!還是在當地有認識的比較好,可以去更多好玩又沒去過的地方.我就想再去泰國玩,但現在旅行社的行程都大同小異,都去玩過了,再去就不好玩,下次要去也找我吧!
    [版主回覆08/09/2010 11:03:08]哈
    果然是很會記仇的
    真的有留 只不過是去年的事就對了~~ 哈
    我也覺得這趟去泰國真的很好玩 那是因為有我大伯的指引 不然應該也不會那麼充實哩!! 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