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0

《旅遊*曼谷》DAY 1--chatuchak weekend Market,泰式風味餐


一直對泰國印象不怎樣好的我 ~ 這次真的要出發去泰國自由行囉!!

也是我第一次去曼谷!! 哈 緊張ㄋ ㄟ~部過我真的很愛自由行的FEEL啦!!






這次跟我同行的小妞~SHARLEEN



搭乘一大早七點多的飛機直奔曼谷!! (五點多就出門了)



抵達的時間 早上十點五十分(THAI)

去的時間約三小時 回來需要四小時(因為有順風逆風的關西)


曼谷的機場真的蠻大 ~而且有設計過的!! 不輸香港喔!!


而且很乾淨又新! 台灣的第一航廈要步要考慮廢掉阿~受不了



這次我打算是走 低成本路線~來規畫這次的自由行! 所以我們住的HOTEL也是 一班班的喔!

部過也因為這樣看到了幾間很棒的飯店!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去住!!哈哈哈



這間飯店很新! 而且很多台灣觀光客都是住這~雖然不貴~我反而覺得很有價值!

因為我把住宿的錢省下來按摩根買東西了~哈哈阿


Breakfast 6:00~10:00(we wake up early , so we often ate this breakfast every morning)

not too bad , but it's fine for me!!

stay this hotel for one night , cost not over 1500.-(Double bed, Big room)

另外我要強調一件事! 泰國沒那麼落後好ㄇ?!

每個飯店己乎都有吹風機啦!! 吼!! 害我這次有自己帶~~可惡!!


這次非常感謝大伯的協助!!

他算是半個泰國人了吧!! 哈

泰國話很會講~都分不清了呢~雖然是聽不懂 但是他也希望我們多學一些~~ (沒有要定居拉)

放完行李後 我們就去一個地方叫chatuchak weekend market( mo chit站)

營業時間約是早上九點到晚上七點~ 裡面有賣很多手工藝品

還有各式各樣你想得到的東ㄒ~他都有~~真的 沒騙你!!哈


她是一個可以讓你在那邊批貨的好地方! 東西便宜到可以了!

可能因為這幾年太多觀光客到那邊~其實物價也有點上漲!!

這是我在路邊攤吃的板條配鴨血還有苦瓜~~ 我愛苦瓜阿 !

超讚的!!(我大伯在那邊住了很久 到現在都不敢吃路邊攤 我一去就吃)

真的是沒再怕的~哈  這美味是台灣沒有的嘛~唉呀


這是他們的BTS(天上的捷運) 真的是不輸台北的喔!!


票上面都有可愛的外星文


車車來了~~要排隊ㄌㄟ~


下午大伯帶我們去搭船

這種船只有在地的才會知道

因為船上面完全沒有觀光客阿~~~ 很像他們的社區巴士

會經過每個人的家 然後就會一個一個下船回家(真的蠻扯的)


晚餐時間到了~

阿伯帶我們來到一個充滿泰國風味的餐廳~裡面有船可以做到對面包廂內用餐喔!! 很酷!


這樣是不是很有FEEL呢~ 真浪漫ㄝ



他們的空心菜~跟台灣就是不一樣~說不出來的好吃~~ 很難形容ㄝ

右邊那個就是蝦餅(很讚)


加檸檬的炒飯 (一點也不膩)


我最愛的 泰式酸辣海鮮湯 好酸唷~~~~


很香的烤豬肉~ 很嫩




炸魚(一大隻~~快把我們稱死了)


吃飽後~整個人肥了兩公斤~~慢慢坐車走路回飯店~~乎



我好喜歡他們的TAXI~

五顏六色~真的很美ㄝ~~ 我喜歡粉紅跟橘色~~好可愛阿

曼谷晚安囉~~明天還要早起去認識你呢!~  GOOD NIGHT!~



東北亞延伸閱讀→→→→→→→


《旅遊*京都》ひさご親子丼

《旅遊*京都》謎樣。金閣寺


《旅遊*大阪》全品280円均一焼鳥屋。鳥貴族

《旅遊*大阪》殘念的環球影城

《旅遊*大阪》一蘭。拉麵


































東南亞延伸閱讀→→→→→→→

《旅遊*culb med印尼巴里島》2010 trip









2 則留言:

  1. 曼谷好吃好玩好買...價格也很親民!!!是海外自由行的首選城市~
    [版主回覆05/22/2013 15:59:58]真的~好想在去呀~曼谷就是有這樣的媚力

    回覆刪除
  2. eAdGear優極網徵全球網路廣告代理商!
    在家點廣告賺美金,出門去超商領現金!
    制度,產品簡單明僚,賺錢大條,不賺受不了!
    美商優質公司,穩健經營,一次投資,快速回本,專兼職皆可
    月入百萬不是夢,點指成金是真的!
    參考網站:tw.myblog.yahoo.com/y0910730232

    台灣代理商專線:亞太0985 114599
                              中華0910 730232      楊經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