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10

《旅遊*曼谷》DAY 3--centra world,Banyan Tree Hotel sky bar



今天一早起床就是真的自由行囉!!

因為沒有阿伯的陪伴! 我們要自己去跑喔!!哈哈

真開心~~~

當然就是要先看一下曼谷市區的地圖囉!(請參考如下)

http://www.tattpe.org.tw/map/images/Bangkok.jpg






現在我們待著這站就是離我們飯店最近的MRT(phra ram9)

From phra ram 9 to Chit Lom station take about 15mins(have to change at sukhumvit)

曼谷捷運



這個捷運跟台北差再哪?

我知道 !!他們的冷氣超級強 位子空間又很大!!

在來試他們的捷運上面有很好看的電視!! 而且布會當機唷!

台北又輸了 ~搞甚麼鬼




下捷運後沿著上面的天橋走沒三分鐘 就看到下面有一尊很大的四面彿!(在凱悅飯店旁)


這就試今天要去的地方喔~!!

CENTRAL WORLD 百貨


這是在天橋上面看整個曼谷市中心~


百貨公司都超級大間 而且人又布會向台北那麼多!! 真好逛


載CENTRAL WORLD裡面準備找午餐吃喔!!


因為同型的朋友想要吃日式料理 選了一間還不錯的喔!!(忘了明子)


點了一份生魚片(其實價位吃下來 一個人約台幣三百塊)


店裡面布置得很溫馨  呵呵呵


我們就是很像觀光客就對了拉 哀(店裡面也是有些泰國人會來吃喔~但是不多 因為消費算是比較高)



特餐來了!! 這份是我點的喔!! 我愛的鮭魚~~哈


這份試S點的~看起來也不賴 還有蒸蛋跟關東煮~~


吃飽後就在百貨公司裡面走走

真的事很大一間 逛不完耶~~~ 跟高雄的夢時代有得拼


順延著捷運路線走就會到了SAIM SQUARE那邊很像我們的西門町

很多精品小店可以逛喔!(單價都是台幣一千~三千不等)

大多數小洋裝(多到誇張)

這間賣鞋子的店面 我試看女王的BLOG發現的

老實說很想去看一下女王的品味如何!!



裡面的鞋子單價跟台灣差不多

唯一不同的試 他全都是真皮手工~而且鞋款蠻新的又布會俗氣

這是店裡的小姐 長得很可愛喔!!哈哈




走了一會~腿很痠

想喝杯咖啡~去一家教TURE COFFEE的店內

我只想說 黑店ㄇ?

我點了一杯拿鐵 去冰

結果我一拿到時 真的傻眼~~居然只有半杯(小姐告訴我 因為我去冰)



我只能說 泰國人真的狠愛喝冰的(一年幾乎都是熱的天氣~那也難怪囉)

這杯真的更恐怖 奇異果汁

結果根本就試用果醬加水嘛~~ 片錢試不是阿~~受不了


晚餐我們也是隨便路邊攤就解決了~~很好款待的拉


準備搭車去ON NUT按摩囉!!

很忙碌的一天


按摩完後就直奔我一直很想去的一間飯店" BANYAN TREE HOTEL"

想去那邊一間很有名的SKY BAR喝點小酒~!!




因為裡面有DRESS CODE所以我們有特別回去換衣服喔

雖然沒有很正式 但至少穿得是裙子 也不試拖鞋就好!


我點了 VODKA LITE 價格約近三百大洋(含服務費所以其實不算貴唷)


BAR台上面晚上看起來特別美~



可以看到整個曼谷的夜景 真的太棒了~又不用上山

而且又可以喝酒!! 真讚!!


因為相機拍晚上不是那麼清楚~不過我也盡力了

哈 風試有點大

但是這棟大樓有特別安裝抽風系統 ~

所以即使在高樓也不覺得好像快被風吹走唷!


SKY BAR上面幾乎都是外國人~真的事部賴的FEEL


後來因為突然一場大雨

把所有人都請到樓下五十九樓的室內座位

真的視不錯的經驗

老娘我冒著生命危險在曼谷三更半夜 自己做小黃到處跑(他們的計程車司機只會講泰語)

這也算是一種經驗了! 真的事很開心哈哈哈~~


哈~晚安囉 曼谷 期待明天的旅程!!





東北亞延伸閱讀→→→→→→→


《旅遊*東京》彩居酒屋。 渋谷宮益坂店

《旅遊*東京》來東京一定要吃一次的築地大和寿司


《旅遊*東京》表參道+竹下通+涉谷+緣家碳燒

《旅遊*京都》ひさご親子丼
《旅遊*京都》謎樣。金閣寺


《旅遊*大阪》全品280円均一焼鳥屋。鳥貴族

《旅遊*大阪》殘念的環球影城

《旅遊*大阪》一蘭。拉麵


































東南亞延伸閱讀→→→→→→→

《旅遊*culb med印尼巴里島》2010 trip







陸港澳延伸閱讀→→→→→→→


《旅遊*香港》自助行交通、通訊、住宿資訊彙集
《旅遊*香港》2012自助行必吃、必喝資料彙集


《旅遊*香港》2012自助景點資訊彙集

1 則留言:

  1. 精彩的曼谷,讓自由行的旅客一去上癮!JK6年去了5次!!!但是現在泰簽恢復收費,每次1,000增加了旅遊成本!!!
    [版主回覆06/29/2012 10:10:35]真的泰國好適合自助哦, 而且蠻適合一群女生一起去玩的好地方
    天天做spa按摩也不會心疼,超棒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