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30

《食記*台北》太妃核果那堤starbucks



12月又來了~是步入聖誕節的開始

星巴克在特定季節限定了一款,我個人非常喜愛的咖啡飲品,太妃核果那堤...

超香的咖啡,第一次覺得咖啡那麼好喝說~哈(對於不喜愛太甜的人來說,可能就不適合)

而且配上它目前限定的甜點真的是,絕配!

那麼寒冷的天氣裡,配上一杯暖暖的太妃拿鐵,真的很幸福ㄝ~

太妃的碎糖加上鮮奶油配上核果咖啡,哈哈~一言難盡...

會讓我想起小時候真以為有聖誕老人這回事,

我總是把毛線襪子掛在床旁邊,裡面放著要給聖誕老人的卡片,

每年想對聖誕老人說的話都不一樣,所以每次都會很用心的寫卡片要給它,

然後隔天一早醒來,就會有一份意想不到的禮物放在我跟弟弟的床邊,

這也促使我們每年的平安夜都會很早很早就睡覺,

當然那個Santa Claus,一直都住在我跟弟弟的心中囉~你是否也有心裡的Santa Claus呢?



延伸閱讀:  覺旅咖啡 / 亞尼克午茶 / 加爾第咖啡 /    simth&hsu / illy cafe /    玻璃屋咖啡32行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