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4

30才誕生日





 


黑框就是石頭NIKON拍的 ~白框是我的PINK SONY拍的~哈



明天就是我30歲的生日,其實當我還20幾歲時好希望可以看到30歲以後的樣子,現在就要步入30歲其實會很期待以後的自己,
當我還是學生時我就一直很不喜歡過學生的生活,超想要工作上班過大人的生活,因為可以認識很多人也可以讓自己的生活不一樣,
未來的事誰都不曉得,哪天說不定我會突然作出一些根本沒想過的事也不一定,重點是要自己開心不影響周遭關心你的朋友。


 


 


一路上,我很感謝那些曾經幫助過我的人,曾經提拔過我的人,曾經傷害過我的人,還有一些比你自己更瞭解自己的人在身邊陪著妳,
我最愛的人就是外婆,她是唯一用嘴巴幫我吸過鼻涕的人,我很感謝她..但是也害的我到國中都還不會自己擤鼻涕...真的是...
小時候她每天照顧我(因父母忙於工作),她說我小時候最喜歡去幼稚園上課,娃娃車還沒到就穿的很整齊在樓下等了,
根本不喜歡呆在家裡(因為只有我一個小孩),還說我小時候就很愛找人吵架打架,但又很愛哭(從小就精神分裂)


 


 


但是她說我很乖,從小就不會一直吵著要買東買西的,別的小孩喜歡玩芭比娃娃.... 但我卻比較喜歡玩樂高...,
就算早上要很早起我也不會生氣,因為阿嬤若要帶我出去玩,我就會很高興~前一天就早早睡覺了~哈


 



從小就不喜歡粉紅色或蕾絲的東西,像睡衣就簡單就好連玩偶也是(一支黑色的玩偶),最喜歡的時間就是下午吃點心的時候最高興,
喜歡跟同學一直玩鬧,雖然我現在骨頭很硬但是我小時候居然有學過芭蕾, 雖然我現在只會key電腦的鍵盤,
但我也曾經學過鋼琴(很不喜歡的一個課程),我只能說可能骨子裡的我是個男兒身,哈!


 


 



偏離主題..一講到小時候的事好像講不完...(嘻)
30歲的生日願望來了喔!其實每年願望都一樣ㄝ..
希望經濟能好轉~公司能大旺大家發財..也希望我身旁所有朋友及關心我的人身體健康平安..最後一個不能講(嘻)


 


 


祝大家天天快樂,祝我生日快樂!!


 


P.S.以下是幾位友人幫我過的生日(某一位搞的好像也是她生日一樣)




這位姑娘身體那天不適合喝酒 ~為了我她還是拼了 哈



你要好好對我們家阿文阿~不然你就玩了 這位大哥~哈



來拉~乾杯~哈




謝謝波貝送我的花,白玫瑰我很喜歡~謝謝!(下次請用正常的方式送..不要整我..掯)


吃飽後~我們來到陽明山上的山頂喝喝茶~



ㄟ..什麼東西呢?



甚麼東西 讓這位姑娘笑成這樣? 哈



好可愛的蛋糕~這個蛋糕...香蕉口味 (上面也不用真的放香蕉吧) 哈


小玉的爸爸~很厲害~一職拍~不停



假壽星..


裡面的氣分算是不錯~但是可惜沒有夜景阿~


馬上就切來吃了~真開心...(左邊那位合群點好不好~)



最後~ 真的謝謝你們!!
 


 


4 則留言:

  1. 哈,那天終於整到妳了~~~ 我們一群人內心只有一個字"爽"哈哈
    不過還是很開心,每年你的生日,我總會在你身邊陪妳渡過
    我相信這份感情,無論時間的流逝,我會一直緊跟著你,趴在你肩上與妳渡過
    哀拉拔油~波貝

    回覆刪除
  2. 祝福最美麗的小妞~
    『生日快樂呦!』
    很特別的緣份,讓我們成為好友
    一直很喜歡你這位朋友,
    每當我被欺負時,
    或當介紹新朋友給你時,
    你都會像大姐一樣的說:『誰敢欺負你,就給我小心點,或用堅定的口吻警告對方要好好對我』呵~
    還有在我前陣子失業,
    也會對我說,
    很擔心你不知你工作找的如何
    真的非常謝謝你,
    一直有你默默支持,
    只能說有你真好,
    希望我們都能遇上真正對的人,
    且天天開心經濟能力愈來愈好^^

    回覆刪除
  3. 瑪索雅整體芳療Spa保濕活妍+背部紓壓$888回饋體驗價

    masoya.com.tw/index.htm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