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22

《旅遊*金山》金.陽明.山



星期六將近中午咱們出發至基隆金山..呼~ 真的超熱的啦....哈..我愛夏天





這是大姐說要帶我們去的一個神密的地方..真的是滿神密的...根本沒啥人嘛...

很多海強到是真的...怕怕




這麼遠....還要我拍...真的是...夠了...



因為老娘我根本不敢亂走動...所以就拍拍照囉...哈

(別看我一臉鎮定的樣子...其實旁邊那些白色石頭上面一直不段衝出海強......汗顏)


之後馬上離開那個鬼地方,因為熱的可以了...就挑了間店坐一下...



店內的椅子上貼滿了一些已往生的名人照..滿特別的
又開始四人自拍..還好我手長... (我真的想一頭撞死..嘴巴上面不知道又沾到什麼...吼)



它店內的背景就是貼滿的貝殼跟海星..很可愛 又很夏天呢



外面是吸煙區( 那麼熱還一堆人坐外面,因為外面很多人在衝浪...很多妹呀....哈)


接下來點的飲料甜點就自己用眼睛看了..真的很好吃耶!!


這是好好喝的榛果咖啡...超香ㄉ(桌下老闆還用了小透明石粒來做背景..)



店裡的擺設算是OK啦...重點是東西不錯吃 而且VIEW也不賴



吃飽喝足後我們就往陽明山的方向回台北囉~

大姐帶我們去了一個我從沒去過的地方,算是陽明山滿高的一個山頂吧..

山下本來熱到快暈倒...上面居然涼到會冷ㄝ...呼




看到這片風景很難心情不好起來..真的好大一片綠草跟眺望的遠景..很舒服..



跟上次小琉球一樣~多謝MAZDA一路陪伴呢~它真的很貼心









欣賞完那片風景後我們就往文化大學那附近方向開去,草山夜未眠..

(這是我個人很喜歡的一家店)



進到店裡就有一股不一樣的氣氛



因為我已經有陣子沒去了,店內有重新整修過

(多了你看到外面的露台及現在我們坐在裡面的冷氣屋)



裡面的燈飾很會搭呢..把整間店的感覺都襯托出來了





開動了~這是晚餐..不要懷疑...哈(那鍋湯很好喝~忘了名字)




哈..吃飽後馬上就吞下一瓶VODKA....哈哈 開完笑~那是水啦~哈


吃飽後就去外面走走... 我手臂怎麼回事..


晚安囉~台北!



1 則留言:

  1. 金山‧‧‧不是還是算台北縣的嗎!?
    2年前我也跟朋友去了一趟金山、陽明山,
    真得心情可以好很多呢!
    喔喔~~我好想再出去玩喔~~
    [版主回覆07/30/2008 09:32:59]哈哈...金山是算台北縣喔~謝謝妳告訴我~我都還不曉得呢 ~~
    (因為從基隆開過去的關係吧)
    那裡的風景真的不錯~又加上陽明山的涼爽
    在夏天裡增添了許多輕鬆的氣息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