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旅遊*東京》新宿行day3--東京鐵塔,明治神社,歌舞伎町

前一天晚上因為我想說媽媽沒去參觀過東京的一些景點,我想帶她去走走~於是我打了飯店裡有配合的city tour它有分早晚或是全天的,我們參加了早上行程因為晚上我們還要跟媽媽的朋友去吃飯~

第一站就去了我很喜歡的地方(東京鉄塔)









我手上貼的貼紙就是怕你跟丟了~每人都要貼一張唷~~哈哈



外套是昨天UNI買的  有沒有給它帥氣?



東京塔說明



這個風景真的是棒呀!!哈哈



這張照片光看就頭皮發麻~它是地板是透明玻璃(可以直接看到下面的車車)



路邊的狗狗



路邊的花花



第二站-明治神社(我媽最喜歡的地方) @_@



很想睡的臉....



路邊的新娘...



這是在明治神社裡舉辦婚禮的新人(前面穿黑色的都是媽媽或是重要人物唷)



明治神社一偶



許願樹 



這個許願的板子一個整個要台幣將近4百塊,整個貴到離普.. (所以我後面這排都是錢阿~~)



館內一景



神社裡保持的很乾淨又清幽的環境,難怪日本的觀光就是亞洲第一!



晚上就跟著媽媽的朋友來到了歌舞技丁(就像我們的林森北路..)



廣告上還有很大的倖田來未,目前在日本最夯的女明星..(我個人不愛就是了...)


就去吃吃附近的一家燒烤店叫天狗(很多台灣人都喜歡去吃唷~)

這是剝皮魚~超好吃


炸花枝跟沙朗牛 (一點都不鹹..吃的到牛肉的甜呢)


奄最愛的生魚片 哈(右下角是 哇沙米沙拉~)


吃完後就往東京車站前最大的百貨公司(超高檔 簡直是飯店)




挑高明亮的百貨


我買了一些小飾品及一雙靴子,大失血阿我~




東北亞延伸閱讀→→→→→→→


《旅遊*東京》彩居酒屋。 渋谷宮益坂店

《旅遊*東京》來東京一定要吃一次的築地大和寿司


《旅遊*東京》表參道+竹下通+涉谷+緣家碳燒

《旅遊*京都》ひさご親子丼
《旅遊*京都》謎樣。金閣寺


《旅遊*大阪》全品280円均一焼鳥屋。鳥貴族

《旅遊*大阪》殘念的環球影城

《旅遊*大阪》一蘭。拉麵


































陸港澳延伸閱讀→→→→→→→


《旅遊*香港》自助行交通、通訊、住宿資訊彙集
《旅遊*香港》2012自助行必吃、必喝資料彙集


《旅遊*香港》2012自助景點資訊彙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