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旅遊*東京》day1--新宿華盛頓酒店




這是到第一天要出發前~有芬芬跟仲猴的歡送~真是開心呢~哈哈哈

.





我坐靠窗...一直很想睡



超好吃的...雞肉麵+蘋果汁+麵包(左上角那個 好像是羊羹...我不敢吃)



一抵達飯店後就跟老媽跑來吃拉麵~這間店真的好好笑...自助式耶...而且不用講話就可以吃到麵了...



選定好自己喜歡的口味


投錢後按下選取的麵會有票根跑出來 ~再拿票去領麵就好了....


這是我點的拉麵(歐一喜受)


我媽點的喬麥湯麵之類(我不喜歡吃)


接著我们就散步回去飯店...好好睡它一覺~準備明天的旅程~~

到了飯店後..母女還是依樣..愛拍...哈哈哈



待續.....











東北亞延伸閱讀→→→→→→→


《旅遊*東京》彩居酒屋。 渋谷宮益坂店

《旅遊*東京》來東京一定要吃一次的築地大和寿司


《旅遊*東京》表參道+竹下通+涉谷+緣家碳燒

《旅遊*京都》ひさご親子丼
《旅遊*京都》謎樣。金閣寺


《旅遊*大阪》全品280円均一焼鳥屋。鳥貴族

《旅遊*大阪》殘念的環球影城

《旅遊*大阪》一蘭。拉麵
































陸港澳延伸閱讀→→→→→→→


《旅遊*香港》自助行交通、通訊、住宿資訊彙集
《旅遊*香港》2012自助行必吃、必喝資料彙集


《旅遊*香港》2012自助景點資訊彙集






1 則留言:

  1. 現在是半夜2點40分..
    看完你ㄉ拉麵照之後我馬上跑去煮泡麵..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