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20

《旅遊*東京》新宿行day2--天皇皇宮,銀座









第二天eri一早就來找我们...我們去逛百貨公司然後順便喝杯咖啡...







之後帶我們去日本太皇住的地方走走(很多觀光客)







我與阿母



漂亮的阿母



好久不見的我們還是依舊美美呢~哈



路邊一景(我覺得我真的很能拍)

HERMES的東京總部  (外觀全部都是玻璃磚 真的好時尚唷!!  給人有種透明清新感~)





抬頭照 (天空真的很乾淨唷!!)




街道景1




街道景2




皇宮外圍



及使是都市叢林也很在乎綠化的東京

不愧是外籍人士最響往居住的國家!!


乾淨的街道






eri的新居(結婚後住的地方) 很棒說~經致又優的環境


很有女主人的架子唷!!



我跟eri媽媽(我最喜歡這張了)




ERI . 賴媽媽.葉媽媽


其實我們中午是去一家五星級飯店吃壽喜燒(真的是好吃到我快哭了),因為一路上忙碌著講話都忘了拍照~呼



銀座的夜晚~好熱鬧唷~~逛不累的~~YA





跟媽媽晚上又跑去吃豚骨拉麵(超讚)









東北亞延伸閱讀→→→→→→→


《旅遊*東京》彩居酒屋。 渋谷宮益坂店

《旅遊*東京》來東京一定要吃一次的築地大和寿司


《旅遊*東京》表參道+竹下通+涉谷+緣家碳燒

《旅遊*京都》ひさご親子丼
《旅遊*京都》謎樣。金閣寺


《旅遊*大阪》全品280円均一焼鳥屋。鳥貴族

《旅遊*大阪》殘念的環球影城

《旅遊*大阪》一蘭。拉麵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