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16

《旅遊*東京》PIAZZA ECO-FARM CAFE 綠能輕食館





跟我一樣喜歡去原宿,表參道逛街的朋友

不彷試著來這家位於巷弄間的綠能輕食館

一樓有自己的麵包烘焙室,所以基本上食物一定是很新鮮

加上主打是有機的部份,真的是到日本用餐很棒的一個選擇










這家小小兩層的店面 , 他們所運用的綠能包括了許多種類

燈光的用電就是靠風力及太陽能來補給

再來是冷氣用電是靠煤油來發電

在這家店隨處可見用綠能在改變現在的建築形態



其實他們有的這些發電器具, 是有在販售的

無論是商用或自用都是向他們詢問

其實不難在日本街頭發現, 許多住家的屋頂或是庭院裡

都開始用太陽能來配合供電, 這已經不是這一兩天才開始進行的事

小小動作對地球有大大改變, 非常值得我們學習的地方.






(圖)水果塔
每個水果都真的很新鮮 ,而且份量真的是適合女孩們

不會太甜的水果塔 , 我很愛.




可惜我們當天下午不太餓,所以咱們點了些甜點還有飲料

小歇一會兒~ 真的下次學乖  ,來這個血拼的聖地一定要托 行李箱

咱們兩個手每天都是要斷掉的狀況, 不是開完笑的. (泣)

可能加上次這購買的東西 ,有些是易碎品

所以必須格外小心~  ><"






芒果慕思

說真的芒果沒有台灣好吃, 但口味也算是不錯

加上一些QQ蒟蒻塊, 底下的慕思很好吃!! 哈



其實我一直很愛日本的甜點, 怎麼可以做的都好看又好吃

真的不簡單 , 日本的下午茶真的很優

用餐環境也不會吵雜,  就算是很熱門的店家

也會保持他們該有的用餐品質 ,  這點 咱們東區很多店家 很難辦到吧@@




每次去日本都會覺得有回家的感覺,  哈

這樣說真的很變態, 可是 真的覺得那裡就是很讓我感覺很放鬆

曾經有人跟我說過巴X島很好玩, 不去會後悔

我去了之後發現, 我不愛熱帶島嶼國家耶 哈

可能我不能接受百步內沒有7-11的地方吧

再者去東京一切都太方便,  加上許多東西 真的是可以逛到翻掉.

這才是讓我放鬆的動力!! 



順道一提

這家店在涉谷到原宿之間開了許多間分店,

大家不彷去東京時可以去喝杯飲料 ~點一些三明治輕食~

休息一下!! 再好好血拼吧!!





PIAZZA ECO-FARM CAFE (ピアザエコファームカフェ)

ADD:東京都渋谷区神宮前4-27-2

TEL 03-5771-0427

交通手段:從明治神宮前駅走約331m 或   JR原宿站步行約15分鐘

營業時間:11:00~22:30

官網:http://www.piazza.co.jp/






東北亞 延伸閱讀:


《旅遊*東京》彩居酒屋。 渋谷宮益坂店
《旅遊*東京》來東京一定要吃一次的築地大和寿司


《旅遊*東京》表參道+竹下通+涉谷+緣家碳燒



《旅遊*東京》PIAZZA ECO-FARM CAFE 綠能輕食館


《旅遊*東京》長榮Hello Kitty 彩繪蘋果機系列-(松山--羽田)
《旅遊*京都》染匠きたむら 和服體驗
《旅遊*大阪》松屋フーズ
《旅遊*大阪》心斎橋がんこ 迴轉壽司



《旅遊*京都》仁々木コロッケ。仁仁木可樂餅


《旅遊*京都》正緣必求。地主神社/ 音羽の滝


《旅遊*京都》清水寺。人氣景點 + ( 交通地圖辦法)


《旅遊*京都》舞扇堂。きよみず店


《旅遊*京都》ひさご親子丼

《旅遊*京都》謎樣。金閣寺



《旅遊*大阪》全品280円均一焼鳥屋。鳥貴族


《旅遊*大阪》殘念的環球影城

《旅遊*大阪》一蘭。拉麵



































陸港澳延伸閱讀→→→→→→→


《旅遊*香港》自助行交通、通訊、住宿資訊彙集
《旅遊*香港》2012自助行必吃、必喝資料彙集


《旅遊*香港》2012自助景點資訊彙集



















3 則留言:

  1. 哈哈~終於放上來了~小妮子好美喔
    [版主回覆11/02/2012 14:04:25]別著麼說~您也很美呀~哈

    回覆刪除
  2. 妳們是血拼女王,所以一定要拖著旅行箱的呀。

    發揮出妳們財大氣粗的精神,把整個日本都給買下來吧。

    出去玩,我超認同妳說的便利性,去旅行,當然是要方便呀!

    又不是當苦行憎,放鬆比較重要!

    回覆刪除
  3. 好好喔 真想再去一次日本
    [版主回覆11/02/2012 13:59:13]我想大家都是吧~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