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0-02

《旅遊*東京》長榮Hello Kitty 彩繪蘋果機系列-(松山--羽田)






這次去東京搭的飛機 讓我跟小妮都傻眼

我原先以為是妮小姐特別訂購的機票~~沒想到不是哩... 哈 

一登機,我就開始傻眼了...

全都是KITTY~~~媽阿...





跟我熟一點的人應該知道,我並沒有很愛KITTY說

但是偏偏家人買給我的東西 ,朋友送的東西 都是KITTY...

可能認為女生應該沒人能抗拒KITTY的魅力吧...
這點倒是真的許多女生真的都蠻喜歡的~~是杯







走囉~準備登機中!!




位子上的頭套... 煙火是吧 (小妮已經陷入瘋狂了)




螢幕上也是 ,一家子的KITTY....




機上小抱枕  (這個我承認挺可愛的,每個顏色都不一樣說)

若要大顆的 ~他們也有在販賣喔~~


連安全須知也是pink pink,真的很討人喜歡





機上餐點及餐具

(餐具應該很多小朋友會喜歡哦,真的好PINK~又可愛)




到了羽田再幫它拍張全身照,真的是一堆KITTY阿~~ ><"

如果是KITTY迷,機上也有撲克牌及 很多相關的凱蒂貓產品

可以跟空姐索取哦~

咱們有在飛機上買了一些免稅商品,送的袋子也是KITTY圖案的...

(這樣是要怎麼拿出門阿....暈)




接下來會陸續發去東京的散步文,這次主要也是去添購一些

實用物品及衣物,去一些先前比較沒時間能去走走的地方~

自從10年前跟妮一起去韓國後咱們一直念念不忘出遊的趣事~嘻

這次終於有機會再一起去日本, 超開心的啦 !!






東北亞 延伸閱讀:


《旅遊*東京》彩居酒屋。 渋谷宮益坂店
《旅遊*東京》來東京一定要吃一次的築地大和寿司


《旅遊*東京》表參道+竹下通+涉谷+緣家碳燒

《旅遊*東京》PIAZZA ECO-FARM CAFE 綠能輕食館


《旅遊*東京》長榮Hello Kitty 彩繪蘋果機系列-(松山--羽田)

《旅遊*京都》染匠きたむら 和服體驗


《旅遊*大阪》松屋フーズ
《旅遊*大阪》心斎橋がんこ 迴轉壽司


《旅遊*京都》仁々木コロッケ。仁仁木可樂餅



《旅遊*京都》正緣必求。地主神社/ 音羽の滝


《旅遊*京都》清水寺。人氣景點 + ( 交通地圖辦法)


《旅遊*京都》舞扇堂。きよみず店


《旅遊*京都》ひさご親子丼


《旅遊*京都》謎樣。金閣寺



《旅遊*大阪》全品280円均一焼鳥屋。鳥貴族


《旅遊*大阪》殘念的環球影城

《旅遊*大阪》一蘭。拉麵






























陸港澳延伸閱讀→→→→→→→


《旅遊*香港》自助行交通、通訊、住宿資訊彙集
《旅遊*香港》2012自助行必吃、必喝資料彙集


《旅遊*香港》2012自助景點資訊彙集







2 則留言:

  1. 真是令人傻眼的飛機 @_@
    [版主回覆11/02/2012 14:00:10]就很.....

    回覆刪除
  2. 不就是一隻沒有嘴巴的貓嗎?但是也是因為它是一隻沒有嘴巴的貓才讓這麼多人為它著迷。

    這次的出航,一出發就坐到這麼可愛的飛機,我想接下來的行程,應該一定也是精采可期。

    期待後面的旅程趣聞。
    [版主回覆11/02/2012 14:06:02]是呀~ 來回都是搭 KITTY專機 ~我朋友超興奮~
    接下來的旅程我會盡快把文寫完~最近很忙呀~~ 哈
    真希望一天有30個小時~~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