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12

《旅遊*京都》舞扇堂。きよみず店




京扇子在日本算是國家指定的傳統工藝品



幾乎只要是日本人都會有自己的一把扇子



我個人對扇子是沒有太大的興趣,是因為我老媽才讓我注意到



原來日本的舞扇如此有名









在清水寺的二年坂附近,有一家算是連鎖知名賣舞扇的店家



因為當初在行程裡就有刻意安排要去逛這家店(期待!!)







熟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老娘有在練日本舞的習慣



這趟京都旅當女兒的沒有帶她一塊兒出遊



就要送她真正喜歡的東西,這家舞扇是算網評蠻高的一家



恰巧有經過當然就要來這邊看看款式有沒有適合我老媽~








店家裡面擺設的每把扇子都好精緻,好美



說真的連我對扇子沒興趣的人都會想要買一把



花色都很細緻高雅,顏色也很講究








                                       光扇骨的種類就多達5種之多..

                                      



另外舞扇堂本店不止單賣扇子,也有賣一些和雜物讓人搭配使用



在二三年坂這邊兜售扇子的店家非常之多




一把扇子賣1000丹的店家,也是多的不得了...








但若您是要找質感好一點的舞扇呢



我個人是蠻推薦這家舞扇堂給各位~~











穿上和服拿著一把京扇走在京都的街道上,也太愜意了...







舞扇堂網路購買: http://maisendo-shop.co.jp/

































店舗名


舞扇堂 きよみず店


営業時間


午前9時~午後4時


休日


不定休


住所


605-0826





京都市東山区八坂通二年坂西入





〈二年坂上り西へ6件目〉


TEL


075-532-2001


FAX


075-532-2001




   額外分享



這幾隻公仔是在往清水寺的路上看到的,快把我給笑死了...(噗)



怎麼可以這麼逼真啦那個嘴臉



躺者黃衣服的那位   ~  跟我有位同事好神似哦…..哈哈哈





東北亞延伸閱讀→→→→→→→


《旅遊*東京》彩居酒屋。 渋谷宮益坂店
《旅遊*東京》來東京一定要吃一次的築地大和寿司


《旅遊*東京》表參道+竹下通+涉谷+緣家碳燒

《旅遊*東京》PIAZZA ECO-FARM CAFE 綠能輕食館


《旅遊*東京》長榮Hello Kitty 彩繪蘋果機系列-(松山--羽田)
《旅遊*京都》染匠きたむら 和服體驗


《旅遊*大阪》松屋フーズ
《旅遊*大阪》心斎橋がんこ 迴轉壽司


《旅遊*京都》仁々木コロッケ。仁仁木可樂餅



《旅遊*京都》正緣必求。地主神社/ 音羽の滝



《旅遊*京都》清水寺。人氣景點 + ( 交通地圖辦法)
《旅遊*京都》舞扇堂。きよみず店

《旅遊*京都》ひさご親子丼

《旅遊*京都》謎樣。金閣寺



《旅遊*大阪》全品280円均一焼鳥屋。鳥貴族


《旅遊*大阪》殘念的環球影城



《旅遊*大阪》一蘭。拉麵































陸港澳延伸閱讀→→→→→→→


《旅遊*香港》自助行交通、通訊、住宿資訊彙集
《旅遊*香港》2012自助行必吃、必喝資料彙集


《旅遊*香港》2012自助景點資訊彙集




4 則留言:

  1. 這邊的扇子都好漂亮喔~樣式也不錯,拿來煽風應該蠻浪費的喔!
    哪天你也穿個和服手中持扇,秀上一段來給咱們大伙兒瞧瞧,您說是吧!
    [版主回覆07/18/2012 16:06:13]哈~我有買了幾把送我老媽
    有啦~我這次去有穿到和服~會再跟大家分享~真的是個不錯的經驗呢!!

    回覆刪除
  2. 日本的扇子質感很好ㄋ!!
    在日本看到有些老先生老太太回隨身攜帶摺扇耶!!
    熱了拿出來扇
    [版主回覆07/18/2012 16:14:26]真的真的!!
    日本的扇子連我都覺得很有質感,還分種類項目勒~
    超專業的說!

    回覆刪除
  3. 你去那麼多國家? 你最喜歡哪一個 ?

    [版主回覆07/25/2012 16:31:42]我去的哪有多呀...別亂說ㄟ
    說真的我還認真的思考了一下...最喜歡哪一個耶..
    嚴格說起來, 我去過的國家 目前沒有一個讓我真的算上是最愛的...
    因為每個地方有它獨特的文化及生活方式
    我都想嚐試看看~
    但, 日本算是唯一讓我想一去再去的國家哦.. 
    (妳勒? 去過幾個國家呀~最愛哪ㄍ?)

    回覆刪除
  4. 京都真是個值得一去載去的地方!!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