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13

《食記*台北》神旺。潮品集港飲




每次跟三五好友一起去吃飲茶,若人數不夠就不太能吃到多樣化的口味

這家是好友推薦滴,以她的快手訂到位 ~利害

咱們也挑了一天一夥來去品嚐這家網評頗佳的飲茶

沒想到經上次神旺的秋蟹大餐讓我失望之後,他們家居然有那麼美味的港飲





一定要好好來介紹給大家~他們家的消費方式有分單點與吃到飽,

我們那天是選擇吃到飽的

原以為吃到飽品質應該不是太優,但我說真的 這家不會哦!

我覺得他的品質勝過許多家知名飲茶耶,要不是位子難定

說真的這家我還會想再來一次~

它們家的腐皮蝦捲超好吃,還有蝦仁腸粉..還有叉燒酥~

還有鮮蝦餃及爆漿奶黃包...








湯的種類也是隨您恌選, 青菜也是種類蠻多的,份量若只想點一人份

它們也可以服務到只有一人的份量,不浪費為原則.

甜點種類也是任君挑選,我挑了紅豆紫米粥..也是超好吃

要不是真的已經飽到不行,應該可以在點一碗 哈哈






以吃到飽來說這樣真的是有在控管品質了,有些吃到飽都感覺很沒質沒量的

喜歡吃港飲的朋友,這家真的不能錯過哦 ~ 連絡資訊如下




潮品集港式飲茶(神旺集團)
地址: 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17-1號
電話:02-2558-5128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