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26

2012。4月生活雜記


 


前陣子跟小畢去看了一部電影" 想愛趁現在"


說實在的,這種片子應該去租就可以了,不需要花錢去電影院看


但剛好那陣子上映的片子,沒幾部能看..這是我們精挑細選..


沒想到這部片可以讓裡面在座的人,一把鼻涕一把淚..


原本完全沒哭點的我,居然裡面有個橋段..我有眼紅..


女主角很勇敢面對病魔,面對家人的這一段最讓我鼻酸


這部片子看完我只有一個想法,就是要保癌症險..


還有... 多珍惜自己身邊對你好的人..


 



 


這家位在金華街的咖啡店先前有介紹過,咖啡小自由


週休假日我還是很喜歡去這兒,就點個一杯咖啡一塊蛋糕一本書


很輕鬆自在的下午, 它們家的蛋糕真的還是我的首選


連軟糖都是自己做的, 雖然外觀看起來不怎麼起眼


點心真的太好吃了, 呆在那的時間總感覺過特別快...^^






4/1 AMEIZING演唱會(台北小巨蛋)


在很久以前,阿妹辦在八德路上的體育館那場演唱會,沒看到真的很懊惱.


這次終於看到期待以久的阿妹世界巡迴演唱會


果然是天后,排場燈光效果就是很氣派


每場特別來賓都不同,我們這場是哈林


真下跪假求婚..哈 真的有給大家愚人到, 哈


裡面有一個橋段是阿密特的小電影


我還蠻喜歡那段影片的,感覺有不同於其它歌手的風格

 



 



這是我與芬小姐車拼公仔 (單純個人喜好)




 


滿堂紅麻辣鴛鴦火鍋


沒訂位,路過就吃了.. 哈


我真的不適合吃吃到飽(冏)


 



 喜歡吃麻油雞的朋友,三和夜市裡的這家


(進去夜市問人麻油雞在哪裡,因為沒有人會不知道)


真的好好吃哦,雞腿根本是火雞腿吧,很大一個


我吃完雞腿麵線就吃不下了,哈


一碗價格也很平價,推薦給大家




 


朝桂港式飲茶


飲茶在東區除了有晶星之外,這家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假日與姐妹一起去吃,腐皮蝦捲 ~ 芋泥西米露 ~ 糖醋魚片 ~


我個人是覺得這幾樣都挺不錯吃的!!



4 則留言:

  1. 這真的是雜記耶,一股腦的把四月的生活都寫成一篇,妳在騙稿費呀!
    但是這樣的寫法也還不錯啦,挺想讓人往裡面再點進去看,可惜只要概述~~
    [版主回覆05/07/2012 17:20:32]哈.
    最好是有稿費~ 是日記阿~這樣子比較方便我寫, 也方便大家看.

    回覆刪除
  2. *****和部落格這位NG女主角*********看完了想愛趁現在.
    我應該是裡面哭最慘的,,,,
    看完,,說真ㄉ心得是,,,,我好想和我男友重修舊好.哈哈哈哈!~
    哪怕有天誰得ㄌ病,,,不造成遺憾.
    [版主回覆05/07/2012 17:23:34]話好好說
    你才NG吧,哭點超低
    這段話 你媽看到應該會大哭,唉

    回覆刪除
  3. *****和部落格這位NG女主角*********看完了想愛趁現在.
    我應該是裡面哭最慘的,,,,
    看完,,說真ㄉ心得是,,,,我好想和我男友重修舊好.哈哈哈哈!~
    哪怕有天誰得ㄌ病,,,不造成遺憾.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看到公仔那篇,我真的大笑了
    [版主回覆05/07/2012 17:24:44]剛剛上篇回錯~ 什麼烏鴉
    你脫窗喔~那是鴿子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