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2

《旅遊*大阪》殘念的環球影城




之前有去過其它家的環球影城,但....日本的我是還沒來過..

感覺上跟其它國家的差沒多少耶~~

不過若要跟迪士尼比較的話 ,我可能還是比較喜歡迪士尼耶

可能卡通人物也是有差吧~~








環球影城乘車路線
車程一共41分  車資:200+170(丹)   距離:10.9km     (更換2次)
去程: 心斎橋(大阪市営長堀鶴見緑地線)4站-->大正(大阪府)
          大正(大阪府)(JR大阪環状線外回り・西九条・大阪方面)2站-->西九条
           西九条(JRゆめ咲線/桜島方向)2站-->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

回程: ユニバーサルシティ(JRゆめ咲線-西九条方向)2站-->西九条( 2駅)
          西九条(JR大阪環状線外回り-往天王寺方向)2站-->大正
          大正(大阪市営長堀鶴見緑地線-往門真南方向)4站-->心斎橋

環球影城門票:成人 6,200日圓
營業時間10:00~21:00





地鐵站入口處超大看板

(到底芝麻人跟kitty還有史努比是啥關係?)





入場門票跟迪士尼也差不多,但或許東京目前真的受到了影響

光人潮部份敵跟環球也差了太多了吧......

沒錯,天氣也是差超多...不都已經第四季了

怎麼天氣還是那麼熱....根本是夏天吧...

我帶去的衣服根本就是只能在台灣穿嘛,今年有明顯感受到暖化問題..

會不會再過幾年,就真的看不到雪了哩??







環球入口大門到了

服務人員指引各位排隊進場




門口的娃兒雕像超Q







從心齋橋搭車過去環球也是非常便利,日本的交通真的好方便哦

轉個兩站就到了,到樂園走的也沒有迪士尼那麼遠..






這雲霄飛車...真的是...快到雲霄了







據說是蠻新的遊樂設施,當然想玩的人潮絕對也是不少..






這算是垂直降落....

腿都麻了我...






這當我們超興奮看著新的遊樂設施的同時...

映入眼廉的畫面,讓我們傻眼...

哪裡來那麼多人,請告訴我 好嗎?







售票處的人居然多的跟山...沒有兩樣

以此情況來看排隊應該需要1個小時

入場剪票口也是一堆人在排,看樣子也是將近一小時才的去

進入樂園後,熱門遊戲也是大排長籠......

我想這筆花費,我應該玩不到三樣...





剪票口處

也是滿滿的人...

仔細盤算後,我們決定改變行程囉~~

這就是自由行的好處哩!

不想浪費時間及金錢在這...

就在一旁拍拍照,接下來就往其它景點出發了~~

說來很瞎,不過看了照片還以為我們真的有進去玩ㄝ.








入口處有間gift studio,裡面很多環球的卡通人

布偶還有一些gift供遊客購買..,我們在這兒耗了一下子






裡面是賣一些卡通人偶的相關產品

每個都蠻好笑的..

(被公認跟大腳姐姐很像...不知是好還是....)





大紅芝麻頭套

這是裡面我最喜歡的,但我沒買..

因為不曉得什麼場合用的到...







日本的小孩真的好Q,每個看起來臉都好彈哦

表情也是超級可愛滴!






芝麻街布偶







芝麻街髮哭





哈哈,還是有KITTY的存在耶~天阿






很可惜,不過想想這樣才有下次還想去大阪的動力!呵~

光門口就很多點讓大家拍照,留作紀念~~

剛好有機會湊巧的與幾位日本妹一同合照~哈

每一個皮膚都好優哦!!白白嫩嫩的~~





日本行還沒介紹完,說真的我覺得關西比關東好玩許多耶...

或許是景點上的安排還是當地人給人的感覺關係呢?

總覺得關西我一定會再去的!!

殘念的日本環球!等我!!









東北亞延伸閱讀→→→→→→→


《旅遊*東京》彩居酒屋。 渋谷宮益坂店
《旅遊*東京》來東京一定要吃一次的築地大和寿司


《旅遊*東京》表參道+竹下通+涉谷+緣家碳燒

《旅遊*東京》PIAZZA ECO-FARM CAFE 綠能輕食館


《旅遊*東京》長榮Hello Kitty 彩繪蘋果機系列-(松山--羽田)
《旅遊*京都》染匠きたむら 和服體驗


《旅遊*大阪》松屋フーズ
《旅遊*大阪》心斎橋がんこ 迴轉壽司


《旅遊*京都》仁々木コロッケ。仁仁木可樂餅



《旅遊*京都》正緣必求。地主神社/ 音羽の滝


《旅遊*京都》清水寺。人氣景點 + ( 交通地圖辦法)


《旅遊*京都》舞扇堂。きよみず店



《旅遊*京都》ひさご親子丼
《旅遊*京都》謎樣。金閣寺


《旅遊*大阪》全品280円均一焼鳥屋。鳥貴族

《旅遊*大阪》殘念的環球影城

《旅遊*大阪》一蘭。拉麵






























4 則留言:

  1. 我現在都不敢玩刺激的遊樂設施了說 ><///

    [版主回覆12/15/2011 13:38:08]我也是耶..
    不知從什麼時候 我居然也會怕大怒神那類的東西....
    總覺得心臟會停掉...

    回覆刪除
  2. 哈哈~別忘了日本妹我也是其中之一
    [版主回覆12/19/2011 15:22:41] 我知道阿  你是在地人

    回覆刪除
  3. 哈哈~想想明年下一站我們要去哪! good
    [版主回覆12/19/2011 15:27:10]下一站。幸福
    咱們一起來去吧

    回覆刪除
  4. 我去過[迪士尼]和[環球影城],都蠻好玩的!!但是迪士尼的[人氣乘物]都要排好久...即使拿[快速通關劵]也一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