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26

《旅遊*大阪》CoCo壱番屋。日式連鎖咖哩飯


這幾天接到一位好友捎來的好消息,這位朋友在下個月準備與美嬌娘

步入人生的另一段旅程~ 真的好替他高興,也祝你幸福喔~三八中猴!!








今天要介紹這家咖哩飯連鎖店就在Villa Fontaine 飯店附近,對於晚上隨時想吃個宵夜的人

非常方便+它的營業時間也是很親民,營業到晚上12點耶~~多晚都不怕餓到~~







是的!   就如您看到~他們有中文菜單~ 不會日文的文盲旅客有福了~哈






我們看了菜單每樣都好想吃吃看,因為店裡面的咖哩味真的好香喔~~

不只有咖哩飯,還加了起司還有花枝在咖哩飯裡面~口味多變化







不想吃飯的朋友,他們也有咖哩麵包~~看起來也是好好吃~~
外帶內用都一樣180丹換算台幣也要70元,真不便宜...






咱們點了最基本的豬排咖哩飯,芬尼小姐說若連最基本的都難吃 那其它的應該也好吃不到哪去~






我很愛吃甜點,所以加點了一個芒果布丁~




等待上菜同時,店裡面幾乎沒什麼人客了,因為當天我們是去吃消夜非正餐..
店員的態度也很親切,真的超親切! 噗
因為我們三人點了一份咖哩飯,他們還是很親切的拿了小碗及湯匙讓我們分裝..
雖然在當地其實是共用餐點是不禮貌的行為,但是沒辦法阿...消夜嘛..還是要假裝控制一下







他們桌上也有放醃漬醬菜,芬仔也說不錯吃






豬排咖哩飯來了,真的超好吃的







豬排不會乾硬,炸的酥脆口感





咖哩醬應該不用我說了,真的超級好吃的!





點心芒果布丁看起來不怎麼起眼對吧

很濃很濃的芒果味,但口感不像果凍那樣扎實

是像奶酪一樣的口感,很滑順又酸甜





順便告訴大家其實這家日式咖哩連鎖店,在台灣也吃的到哦!!

但是至於甜點口味是否一樣,或是新口味台灣是不是也同步,我就不清楚了~

下次一定要來去台灣的分店吃吃看,差別在哪~

喜歡咖哩飯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的店家!資料如下~


點我進CoCo壱番屋台灣官網




shop name:CoCo壱番屋

add:542-0081 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南船場3-11-26 クワリビル1F

tel: 06-6121-7551





東北亞延伸閱讀→→→→→→→




《旅遊*東京》彩居酒屋。 渋谷宮益坂店

《旅遊*東京》來東京一定要吃一次的築地大和寿司


《旅遊*東京》表參道+竹下通+涉谷+緣家碳燒

《旅遊*東京》PIAZZA ECO-FARM CAFE 綠能輕食館


《旅遊*東京》長榮Hello Kitty 彩繪蘋果機系列-(松山--羽田)
《旅遊*京都》染匠きたむら 和服體驗


《旅遊*大阪》松屋フーズ
《旅遊*大阪》心斎橋がんこ 迴轉壽司


《旅遊*京都》仁々木コロッケ。仁仁木可樂餅



《旅遊*京都》正緣必求。地主神社/ 音羽の滝


《旅遊*京都》清水寺。人氣景點 + ( 交通地圖辦法)


《旅遊*京都》舞扇堂。きよみず店



《旅遊*京都》ひさご親子丼




《旅遊*京都》謎樣。金閣寺


《旅遊*大阪》全品280円均一焼鳥屋。鳥貴族

《旅遊*大阪》殘念的環球影城

《旅遊*大阪》一蘭。拉麵





























3 則留言:

  1. 可愛女人像談場戀愛一樣2011年10月31日 凌晨2:01

    COCO老蕃屋 真是不錯 隨我不愛吃咖哩
    但我們家2隻小特別愛ㄋ
    下次帶他們去吃看看~
    [版主回覆11/02/2011 18:16:15]下次帶他們去日本吃啦~ 美吟都說台灣的沒日本好吃了~~呵
    不過我想你煮的應該會更好吃~你就直接煮給兩小吃啦~

    回覆刪除
  2. 我跟你說...日本的比較好吃,我個人覺得 ~~
    [版主回覆11/02/2011 18:16:43]是哦~ 可能價差 還是有差~~

    回覆刪除
  3. 我以前同事也結婚了.......很美的新娘......
    我要看你的婚紗照......      :)


    [版主回覆11/02/2011 18:17:02]ㄟ 你的都沒給我看了說~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