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10

《食記*台北》PAST TIME Cafe 珮斯坦/內湖區 :地址更新:

一年一度的老媽節又來了


我們倆小子決定帶他去吃  一頓好料的



 


這張是老媽照的 首檔到 又晃到


表示老人家要用的相機一定要超級防手震


第二章照片 好多了  餐廳裡面是非常美式風格


當天是母親節 所以等餐等了一下下


平日我們都是去那邊吃義大利麵  節日他有特餐 所以我們也就順便彭場了一下



老媽點的是 烤羊排


我點的 菲力牛排 (部虎你 超級好吃ㄝ! 他上面的醬料 很像我在澳洲吃到的說)


甜點 提拉米蘇冰淇淋


 



點我可以看到我第二次去又吃了什麼~(點我點我點我)



PAST TIME Cafe 珮斯坦咖啡館-美式懷舊餐廳


 



店名: 珮斯坦咖啡館-美式懷舊餐廳


電話: 02-8797-8027


地址: 台北市內湖區基湖路3巷1號



 


 



延伸閱讀:



信義區。艾美寒舍探索廚房(美食篇)



信義區。艾美寒舍探索廚房(環境篇)


信義區。VAPiANO德式義大利麵-台灣首間



信義區。Gordon Biersch鮮釀



信義區。85F 隨意鳥地方義式餐廳



 



中山區。Mary Jane Pizza



中山區。Bellini cafe



中山區。Mita米塔義式廚房(超值推薦) 



中山區。SABRINA HOUSE



 


 



大安區。兔子聽音樂餐廳



大安區。woodstone



大安區。PEACOCK



大安區。Trattoria di Primo義式餐廳



大安區。貝里尼廚房 BELLINI Kitchen



大安區。紅屋牛排館

大安區。樂子Brunch



大安區。神旺秋蟹大餐



 



內湖區。品嚐趣-義式PASTA



內湖區。LA PASTA



內湖區。二訪PAST TIME Cafe 珮斯坦(舊址)



內湖區。PAST TIME Cafe 珮斯坦(舊址)



內湖區。calacala 義大利廚房



內湖區。Alley Cat's



內湖區。九元鐵板燒



內湖區。Vito's義式餐廳



內湖區。second floor cafe 小貳樓



 



台塑集團。夏慕尼鐵板燒



台塑集團。陶板屋



台塑集團。王品牛排



 


 



龜山鄉。LA MIA義式餐廳



台南成大。梨子咖啡館



士林區。法藍舍餐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