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5-24

小媽要幸福唷!!




 


其實我跟小媽認識的緣份說來很妙


但是真的把她當自己姐妹看待 ,因為她的個性真的是很單純


而且又很好笑,噗


因為從來沒當過伴娘的我..這次有這榮幸擔任她的伴娘,真的也令我蠻緊張的...


 


只希望她在未來婚姻路途上要幸福快樂美滿!


(以下這幾張是我個人比較喜愛的婚紗照..有挑過了)



 


這張真的蠻美的說 很有氣分


這張應該所有只要是女生都會很愛吧 哈


 


這張的風格好像林志玲拍過的唷


待上皇冠準備要迎娶了!


新娘很緊張 你看的出來嗎??



 


這是新娘的媽媽 很美吧 跟新娘真的有像

唯一孝順的女兒要嫁了 肯定很不捨 嗚


 


 

這是今天的兩位伴娘+新娘媽媽

 

 

她是新娘的表妹唷 也是超高的  所以我們三個女生站在一起 根本是巨人

 

 

 

 

媽媽要蓋頭紗了  祝女兒幸福  都鼻酸了我>_<

 

 

這是典華會場門口



 

 

典華宴會廳

 

這是我們在排演過程中 偷閒拍的 哈哈 (中間那位小姐 幹嘛拿人家新娘的捧花阿)

 



 

 


這張是在門口拍的  ㄟ  有版權不要亂COPY


 


多謝FANNY那天幫我化的妝 老娘很喜歡唷!! 謝謝!!


以下這幾張是由專業的攝影大哥拍的 真的質感差很多耶


 


這張小媽的臉好像小丸子 好可愛唷!!



 


虹文妳真的很漂亮耶  真的是最漂亮的新娘~~!!


妳好認真替他帶上戒指 ...快哭了我


 


哭點好低....



兩個笑的很開懷嘛


這張拍的很有feel耶!!

祝你們要百年好合唷!! GARY你要給我好好照顧她 聽到沒!!


 最後這張是這對三八夫妻弄一個卡通版的QQ圖

喜酒的最後還送給大家磁鐵

姐妹们還有不一樣的7-11  I -CASH(上面都有他們的PHOTO)

接下來應該就是等孩子滿月了~哈 新婚愉快唷!!

1 則留言:

  1. 嘿嘿...
    不錯嘛~!
    寫的很好喔!
    不過你突然叫我小媽害我整個很奇怪^^
    那天真的很謝謝你的幫忙...喔!不~~應該是從一開始準備籌備婚事開始
    真的都要感謝你還有Fanny的協助幫忙
    還為了幫我及gary挑婚紗照掛急診
    但那事到現在還輪為我們的笑柄(這樣說會不會太慘忍,但真的是太巧了啦!怎麼會因為太久沒便便而急性通腸)
    總之謝謝你們一路的幫忙
    真的是好姐妹相挺喔!
    後面也很期待能看著你披上美美的婚紗踏入紅毯,
    到時如果可以我家妹妹可以做你的小花僮喔~^^
    謝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