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7

《旅遊*南庄》卒業旅行DAY2

第二天一早~這裡的早晨真的蠻美的~落地窗看出去的風景~不輸飯店喔~!!



我素顏 而且還沒刷牙~哈哈哈


換好衣服 吃完早餐後 ~跟同學開始拍照囉~!!

這位同學跟我非常的有緣分~ 以前工作的地方居然就在樓上跟樓下! 哈~有員呢!!


這張好像太亮了


另外兩個人~ 一個放空 另一個孩在梳妝打扮~這張照片很經典~一定要放上來~哈阿

陳小姐一定很想殺了我~@_@


再拍一次~ 好像又太暗~事怎樣


上車囉~~~(我後面那是啥阿)



原來是鬼~~哇哩


同學們大家很熱情的去採水梨~不過姑娘我沒去參加~因為我不愛呀~~怕有重重~~恐怖


這位朋友又再假裝踩水梨~真的很假


下一戰來到大草莓博物館~


裡面許許多多有關草莓的東西~!


草莓拿鐵~ 超好喝

加上草莓夾心餅


草莓桌布


草莓抱枕


一顆抱枕事要幾個人拍


拍完沒~~~





之後去吃午餐~ 這裡好像蠻有名的~但我忘了明子~ 東西也不錯吃~~



這是路上看到一個賣咖啡的廣告~ 他用微笑的獅子~~笑死我了


喔喔~這個事我在南庄裡面的 薰衣草森林買的手工肥皂~

裡面還有絲瓜布~ 這樣一小塊 要二百二喔~ 不過味道我很喜歡就事了~ (向日葵口味)


準備來拍個大合照吧!!


來~一 二 三!! 畢業快樂唷!!


2 則留言:

  1. HI~葉同學
    恭喜你要畢業嘍!
    時間過得還真快,
    感覺不久前才聽你剛入學轉眼間就畢業了
    看了你們畢業旅行的感覺真好,
    學生生活是最無憂無慮的
    總之要恭喜你啦!^^順利all pass...

    回覆刪除
  2. 我發現有一人......是阿花朋友ㄟ!~
    名叫小龜....照片最後一張 (綠色衣服上面ㄉ那位女生(白色衣)
    [版主回覆11/19/2010 14:03:57]太扯...世界真小ㄝ....她是我同鞋哩......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