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0

《旅遊*台北》哈哈一日遊

這天中午與分仔約了要出去晃晃~但也沒講好要去哪~哈



這隻雞是我的新玩具~很可愛 而且叫的聲音超級好笑~ 我買一百塊(不知道算是便宜還貴)

這對情侶玩到快翻臉了~ 可見這個玩具很適合他們


最後決定去新北投那邊蓋的一間圖書館~非常大而且很特別呢~


來到門口步外乎就是要拍張照片 ~~


這裡面冷氣吹部用錢~書也不用錢給你看

又很安靜~加上還有獨立的看書空間及戶外景觀~真的是不錯


我們旁邊也看到一些模特兒再拍照~不知道是在拍怎樣的


我今天素顏~一點妝都沒上~

真的蠻恐怖的~下次還是不要鬧好了~


後面這棟建築很漂亮~ 但是不清楚是做甚麼用的 因為我們沒有走過去看


這張我蠻喜歡的~因為我看起來很胖~哈哈

大家下次有空可以來走走~這邊其實還不錯唷~

泡泡溫泉順便看看書逛逛大自然~蠻舒服的說!

另外我有一個問題想問大家~

那就是這件裙子是我這輩子最大挑戰~沒穿過那麼短的~

你們覺得會不會很奇怪? 或是太瘦了? 給我一點建議吧~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