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5

。。和民日式料理。。


一直聽過和民但是都沒有吃過,托S的福讓我們頭一次吃到和民呢!



一進去的裝潢真的是滿有日式的氣氛!~挑高的設計又不失現代感!



連小情侶都有很私密的空間可以用餐唷!



因為位子太多很貼心在每個位子旁都有個服務鈴呢!



我們的位子是在靠窗,外面雖然下著大雨依然不影響我們用餐的興致!



先來個餐前酒吧!真的很有日本居酒味道ㄝ!!



在我身旁就是今天的大壽星唷!


它的菜單真的是琳瑯滿目,看了我都眼花了(跟日本的菜單一樣)
我们點了這道菜很大一盤,醬味魷魚燒才160.-(比筷子還大隻)



明太子年糕起士燒160.-(很特別唷)


蘆筍豬肉捲120.-(蘆筍的鮮嫩多汁配上豬肉口感超配的!)



大家邊吃邊玩,真的很開心呢!







石頭因為太晚來了,就幫他點了一碗豚骨叉燒拉麵160.-(湯超濃的..偷喝)


這道菜是我第一次吃,真的沒話講!超好吃的!!推薦唷!香炸雞軟骨120.-

生烤牛肉沙拉(半生牛肉配上特殊醬料! 真的很好吃)160.-


六品綜合刺身480.-


甜點來了!!


這是老娘我最愛的杏仁豆腐60.-!哈哈~



宇治金時抹茶冰淇淋120.-(我的媽...比拳頭還大碗的冰....)


吃飽之後,跟芬又開始在發瘋似的作鬼臉~哈哈哈ㄏ(希望你們不要被嚇到才是)





※再一起去其它家吃吃喝喝吧~~gogo




中山區。北倉洞韓式料理(好吃又平價)




中山區。肥前屋日式料理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