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6

《旅遊*小琉球》5/16~18小琉球行--- Day 1

起個一大清早(約8點多出門),到了家裡附近的麥當當先吃早餐,吃完後就準備要去集合囉!!


這是老娘的行李..別以為很誇張..因為根本就是剛剛好!


就往北二高南下囉!!(同行的大姐說到屏東至少要400多才會到ㄋㄟ.......遠的勒)



帶眼鏡就是一路上辛苦的賽車手~她很利害開來回的~

誰說男人做的到女人不行!!辛苦囉~大姐~~!!!



來~笑一個!!(這張是賽車手邊開邊照....真的很扯)


不知不覺就到清水休息站~來小解一下!!


裡面其實裝潢算不錯耶!!


這位同學用生命在排吊鐘燒(感恩!)


大姐這張不拿去相親對的起自己嗎??(哈..s先生會殺了我)


阿JU也要一張!哈


真的很好吃說~熱疼疼的~


看她表情就知道有多好吃~哈


怕等等路上會肚子餓餓,點了一些小東西先吃先~!


我也是一直狂吃吊鐘燒的~~哈(這張真醜)



接下來就往下一站前進囉~GO~


快到東港前我們又開始在車上說東說西~不自覺真的感覺很期待說!!哈

(我真的胖到照相都沒有下八了...掯)



當你到了屏東看到這座橋表示你到了東港!!恭喜你!!哈哈~可以吃黑偉魚~哈




路邊有很多招攬停車的招牌~我們挑中這家(因為他打溫情牌...有個很老的阿嬤...)

呵...我盡力了...她就是包這樣...過夜要200.-(淑華妳幹嘛扶人家肩膀...哈)


這就是我們要搭的快艇(真的港邊有夠臭..都是魚腥味)

船艙裡面有冷氣而且還有電風扇跟電視,基本上還OK!



過了30分鐘之後抵達目的地!! 可愛的小琉球!!哈哈哈


一下船後 見煮餐廳民宿老闆超熱心就帶我們去民宿先去放行李(從頭到尾都騎車唷~很方便)



接下來我們就自己騎車到處亂晃了~哈哈 有地圖而且聽說環島不用1小時呢~哈哈

這個景點算是有名吧(因為要門票) 雖然名字我不是很喜歡!哈 (我在拍照..其它三個人各忙各的)


一進去就很開心的我們~又開始瘋狂的拍照了!哈哈哈(我這張真的開心..發自內心的)


這張是有位同學叫大家回頭(我真的不知道我在幹嘛....@_@)

跟大姐一起吃冰(一支20.-巧克力口味來著)


因為風景太美~來個獨照吧!哈!(真的變胖)

這幾張是小女子自己拍的...請見笑...





又拍腳..因為很久沒穿拖鞋嘛.....嘻


日落的浪花..真的很美...


大合拍!


每個人都美美的來一張獨照吧!!






看了這一片海...心情不自覺都好了說...



這張拍的不賴嘛~


回餐廳吃飯前居然看到清心福!!哈~真開心~第二天待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