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9

好片推薦》秘密はいえない!

前幾天有位友人借了我一部片"不能說的秘密"(原來村姑是在下我...都已經下檔的片 ...到現在才看...)


劇中的小雨真的是經歷了一段不可思議的戀情,對於湘倫來說真的也是不能說的秘密,


在一首曲中相見也因為一首曲子分開,至古不變的道理愛情怎麼得到就怎麼失去,這部片一開始你會


摸不著頭緒到底在演什麼?  當感情放越重時一切真相終於大白....原來距離也無法阻礙兩人的真心,


另一方面結局也是給了大家許多暇想的空間,他們真的最後有在一起嗎?


是在何時相遇? 為何小雨似乎不認得他的樣子?


還是倫已經死了? 他們是在天堂相遇呢?


 108步就會見到你,閉上眼是為了想看清楚你,這一切的一切都是因為只在乎擁有過...


若今天妳是小雨 ,妳會選擇回到20年的過去還是20年後的未來呢?  ..


P.S. 狂推這部片,有空就去租來看看吧,沒想到周董真的騙到我的眼淚了....


 










 


2 則留言:

  1. 導ㄉ跟鬼片一樣..哈哈   嚇)))))))))))))))))

    回覆刪除
  2. 真的滿恐怖的,我自己看了都嚇到,不過說真的如果有機會讓李安發掘我,
    我可以考慮拍鬼片不排斥。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