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28

10年


人一輩子能笑能哭能生氣能吃能睡....,你就擁有多少快樂!


最近和一位認識10年以上的友人談了談最近大家生活的近況,才發現 我們真的認識很久了,


時間真的好快...快到我們似乎很多事才在昨日發生,他述說著在10年前認識的我..是很呆的(雖然現在也是...)


還有我們曾經為了爬牆的事曾經在大樓外面大吵一架,又為了約好的事又沒作到也吵的不可開支,


還有任性的我開出的所有要求...它也一一做到,回想起這一切...再看看其實現在的我真的好幸福,


我珍惜每個時段留下的美好記憶(我知道我能記的不多..因為本身記憶力不是挺好),


小美~我們一起好好保留這份回億唷!


P.S. 記得要美天都笑的跟這隻狗一樣開心唷!!


1 則留言:

  1. 10年真的好久,人生有多少個十年在等著我們~珍惜一切~你我都是下個十年的開始

    十年之前 我不認識你 你不屬於我 我們還是一樣 陪在一個陌生人左右 走過漸漸熟悉的街頭 
    十年之後 我們是朋友 還可以問候.....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