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5

《旅遊*宜蘭》宜蘭礁溪老爺知旅Day2

day2我們上太平山囉~一路上因為聽說第一梯的同仁都吐了...於是我們都吞了一顆暈車藥...

不吃還好一吃整個快睡著...一路上眼睛快張不開說...哈




王媽也太會挑時間居然在這時打電話問我在哪...她在我家樓下要找我....


深山裡的小火車..難坐就算了...開到一半還下大雷雨...真的是XX


橋色夫的兒子...很可愛...但它有病..因為頭歪一邊...哈


抵達翠峰湖門口


太平山步道(老娘的背影)


好美的天空呢...



後面就是翠峰湖唷! 真的滿美的~


凡泥 ~妳的帽子好像鴉子...哈


山水與天~


繼涵碧樓之後一樣三姐妹合照~




哈哈~開了快1個小時的山路抵達老爺酒店~(房間還送你水梨呢)



晚餐是BUFFET還不錯吃(可惜我沒啥胃口)



這蝦子真的很肥美!



看到這個浴室我心情真的是很複雜(想泡又不行...嗚)



只能照照相過隱...掯







晚安囉~準備有個好眠呢~(右下角那是我的襪子....哈)



1 則留言:

  1. 肥尼为什ㄇ每次你們公司員工旅遊ㄉ時候都會變成"顏XX"...
    [版主回覆07/31/2007 17:47:41]哈哈哈!! 真的耶~怎麼會這樣~~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