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4

《旅遊*宜蘭》宜蘭礁溪老爺知旅Day 1

跟瘋子一樣一上遊覽車又開始照了~哈哈哈



STONE跟FANNY~還是坐我們後面唷!!阿哈ㄏ



我還是坐第一排唷!


熱到快不行的台灣民俗藝術中心(真的很熱...我看38度囉)




中午囉~來餐廳吃飯了~





很討厭帶帽子的我也不得不帶...你看看 熱到頭發光了....


還好路上有知名連鎖咖啡試喝(芒果冰沙~)





我與大寶....哈


迷幻的萬花筒...



我這張怎麼可以胖成這樣 真奇怪 都不像我了





1 則留言:

  1. c c .... 我家ㄉ大寶比較帥喔..只是比較胖 
    鼻訝一樣退色ㄋ...哇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