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3

《電影。分享》生命中的美好缺憾 The Fault In Our Stars


「星星即使在數億光年之外爆炸,光芒仍會留在地球的夜空中。

  儘管在不完美的命運中相遇,留下的痕跡並非傷痛,而是美好的缺憾。」

                 我想你們看到這篇文章時,這部片子可能或許已經下檔了

(後來發現,原來是我看的場次是口碑場啦7/11~7/13試映,正式上映日為7/25)

沒有要告訴各位劇情還是結局

只是單純想說,這應該是我今年度看到最值得看的一部電影

雖然暑假強片一大堆,但是真的能看到一部

    讓我印象深刻而且會想購買小說來看

真的也不是那麼容易..


這部電影是翻拍至美國小說家john green的作品

主要是在敘述一位小女生從小罹患癌症的故事

在她17歲那年,生命中有了些許變化

改變了她人生的態度


原來這些罹患癌症的病患, 病患的家人

一路上對生命態度的轉折  是需要很大的勇氣

患有疾病的人難免會對生命灰心

但是這部片就是讓我們感受到不一樣的生命力

原來愛可以讓很多事都變的不一樣.



拍攝地點比較讓我有印象的是

去了一趟我沒有去到的安妮之家

好像親臨現場的感覺

裡面因為是古蹟,所以有許多窄小的樓梯

爬樓梯對一般人而言是輕而易舉的事

但對病患來說,是非常吃力的

出國搭飛機對一般人來說也是很easy的事

但在他們心裡也是遙不可及




雖然不清楚為什麼這部片子來台灣上映

感覺沒打什麼廣告

然後被分配到的廳也是一般的小廳而已

或許只是因為他不是有名的柯博文或是彼得派克

但是觀後感真的比那些賀歲片更值回票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