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5

《旅遊*曼谷》泰國路邊攤小吃/ON NUT 夜市路線指南



泰國的天氣真的只有分熱,很熱,非常熱..

像我們3月初去,算是熱而已~

但說真的我不是怕曬的人啦, 所以熱不熱對我而言是沒差滴

在當地我還蠻愛吃他們的路邊攤

因為口味大致上都還蠻合我胃口的

不會過於恐怖~









泰國美食真的很多,餐廳也是有很多知名連鎖

基本上去泰國吃就不用擔心

除非你是很怕吃路邊攤的人

擔心衛生問題..

但我覺得這樣子會失去很多感覺呢..


因為想體驗當地生活

就是應該要多嚐試看看囉!






這是上篇文章中有介紹到的椰汁車輪餅

可能在曼谷市中心你要看到這樣的推車在賣這個

不是太容易..(應該也是有,就要去夜市看看)






製作方式跟咱們台灣車輪餅很像

但是他們的內餡兒是蔥花呀~

所以吃起來的感覺是甜鹹甜鹹

又軟Q軟Q的






這樣一份很親民,只要10塊泰銖

有沒有很划算~哈






再來就是我每次來都必吃的板條或龍捲條或是米粉..

泰國的麵條類我真 的很愛

怎麼可以吃起來就是爽口~也不會油

難怪他們當地人都吃不胖的關係吧~

基本上他們的食物都不會過油





再來在泰國蝦子肯定是必點

咱們這幾天吃了好幾次,吃到有點怕了說

不過我還是很愛吃泰國蝦

肉質好彈牙 , 又很新鮮

這一盤是在他們的夜市點的

一盤這樣200泰銖








隨後又點了一盤烤透抽,現點現切

這樣一盤也是200泰銖

夜市旁邊還有人在駐唱

可以點些燒烤來吃加上一壺生啤

有整排座位讓你坐,東西都可以點來吃

不怕沒位子坐

這點感覺好像比台灣夜市還專業哩~

(那個醬料..辣到我說不出話了)



夜市:ON NUT 夜市

搭BTS到ON NUT站下車,還沒出站其實就會看到一大片的蓬子

那就是安努夜市囉~裡面吃的 、喝的、穿的 ...什麼都有賣哦

超級方便的啦~推薦給想去曼谷郊區的夜市走走的朋友







吃完鹹的就要吃甜的

這樣一大份的芒果看了就好嗨桑

配上糯米跟椰奶漿

會一口接一口,我沒騙你

原本看似不怎樣的東西

沒想到超搭的好吃

芒果超甜加上糯米的Q度

真的很好玩的口感~


清爽又沒負擔,在夏天來上一碗

一餐就解決嚕~









這盒聽說是泰國很有名的珍珠膏

大伯說很多婆媽都托他買這個

我是不太敢用

有用過的朋友歡迎跟我分享~哈






以上就是 泰國路邊攤的簡單介紹

說實在的還有很多樣都沒有拍到照片

因為有時肚子太餓了 ,忘了拍

以上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嚕~






東北亞 延伸閱讀:


《旅遊*東京》彩居酒屋。 渋谷宮益坂店


《旅遊*東京》表參道+竹下通+涉谷+緣家碳燒


《旅遊*東京》羽田機場人氣商品まかないこすめ洗顏棉


《旅遊*東京》PIAZZA ECO-FARM CAFE 綠能輕食館


《旅遊*東京》長榮Hello Kitty 彩繪蘋果機系列-(松山--羽田)


《旅遊*京都》染匠きたむら 和服體驗


《旅遊*大阪》松屋フーズ
《旅遊*大阪》心斎橋がんこ 迴轉壽司




《旅遊*京都》仁々木コロッケ。仁仁木可樂餅




《旅遊*京都》正緣必求。地主神社/ 音羽の滝



《旅遊*京都》清水寺。人氣景點 + ( 交通地圖辦法)



《旅遊*京都》舞扇堂。きよみず店



《旅遊*京都》ひさご親子丼


《旅遊*京都》謎樣。金閣寺



《旅遊*大阪》全品280円均一焼鳥屋。鳥貴族


《旅遊*大阪》殘念的環球影城

《旅遊*大阪》一蘭。拉麵






























陸港澳延伸閱讀→→→→→→→



《旅遊*香港》自助行交通、通訊、住宿資訊彙集
《旅遊*香港》2012自助行必吃、必喝資料彙集


《旅遊*香港》2012自助景點資訊彙集





1 則留言:

  1. 泰國算是處於熱帶,若食物油膩膩,大概沒有人會有什麼胃口吧。

    那個那個車輪餅第一眼望去,我想到的是章魚燒,看到成品覺得像烤鳥蛋,但它居然是椰汁,真是太神奇了!

    除了珍珠膏,就算現在是夏天,看了之後,也覺得食指大動,好好吃~~~

    美食達人介紹的東西,就是這麼的平民化,而且好吃呢~~~

    給妳兩隻手的"讚"!!!
    [版主回覆05/21/2013 11:59:30]泰國的食物我還蠻喜歡的,很清爽不會油

    下次有機會再去我還會再試試其它美食~~

    (止瀉多帶幾罐就好~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