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17

包貝! ~ 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這篇是送給我最親愛的包貝!

恭喜妳找到了真的適合妳的另一伴!

這是一件非常不容易的事.

當然婚姻就是邁向另一段生活的開始

有許多課題等著你們一起面對成長

但是這也是甜蜜的果實

所以一定要一直幸福下去哦!!







雖然我們會認識是工作上的關係

但是咱們大家的情誼不變

不管大家各奔哪去

一定會互相關心打氣

畢竟有些默契是其它人怎樣也學不來的

妳們大家說是吧!






妳在我們大家心中的角色

就像妳愛吃的開心果一樣

只要有妳的地方

一定會有歡笑聲








雖然妳有時候真的很白目

但就是因為這樣才可愛

這也是我認為妳跟別人不一樣的地方

對朋友也是很真誠







有些事情真的不太需要去跟其它人交待太多

人生是自己的

對自己負責就行了

幸不幸福

快不快樂

自己最清楚



咱們認識也快要10年了

這些日子很謝謝妳的陪伴

也謝謝妳包容我的脾氣跟個性



認識妳讓我覺得人生過的更充實

這是真的哦!



很期待咱們的美女幫會越來越大群

大家帶著小孩老公一起來參加

崔西也越來越年輕漂亮

到時在來拍的團體大合照^_^






雖然妳的婚禮上沒有小時候的記錄片

這段文章是咱們認識到現在的一些點滴

希望妳會喜歡

至少是我一點小小心意囉!!








2 則留言:

  1. 你是想讓我哭是不是
    哈哈哈~真的很感動~謝謝妳波貝~希望我的幸福傳給妳^^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哭屁, 我真的覺得我很會寫這種讓人噴淚的文章

      應該去作幕後編劇,現在回應妳會不會太晚...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