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02

《旅遊*東京》表參道+竹下通+涉谷+緣家碳燒



好久沒有上來寫寫blog了, 真的偷懶了好一陣子說

最近加緊腳步來把舊文先補一補好了~哈







竹下通到涉谷還有表參道是我去日本比較喜歡逛的區塊

有許多適合我們的衣服還有配件,當然還有一些小東西可以買買~

東京就是有這樣的媚力讓人想一去再去~

(下面這是賣AKB48相關產品的店家,這種店家要是開在台灣應該會倒閉吧)




這家襪子店,讓我跟小妮兩個同時陷入瘋狂

買不完呀~說實在這家襪子不便宜哦

但是一摸就知料子不錯~下次大家來也可以來這邊買買






店家是從車站出來後走進竹下通那條靠右手邊,挺顯眼的一家






當天我們在逛街還遇到雜誌外拍

感覺好像到了紐約街頭的FU

這些麻豆很專業耶~當下其實很熱很熱

那個假髮頂的住,真強!!




在台灣很夯的LINE咱們也轉了一堆扭蛋

好愛哦~~~為了兔子跟熊大

我們兩個也是在這裡拼了命....







像不像饅頭人?




妮妮ROCKER!!






一共有七種款式,其實每種都挺可愛的說~~

(右下角那個紅唇醜女,我轉到了三個啦!!! 氣死我了吼)

PS: 另外一提,聽說這個現在台灣也有囉~在士林夜市的樣子 喜歡的朋友不仿去找找看~






這家新開的百貨公司TOKYO PLAZA ,我跟小妮一致認為不錯逛

而且挺有設計感的說~





晚餐時間到了,咱們去了一家當地人才會去的單點燒肉店

戶外的座位也只有夏天才會開放

地點是靠近涉谷車站附近的小巷弄間

並且是採預約制的,所以若人數超過4位最好是先預訂比較OK哦!





METRO 涉谷站從5-1號出口出來後直走,在上天橋按路線走到紅點就到了.

JR涉谷站從西口出口走出來,一樣上天橋走到紅點就是餐廳囉~



消費算是平價

(當天我們還遇到一間公司的聚餐辦在這兒,還有聯誼活動哩~笑翻我了)




在表參道上面看到這家寶格麗的餐廳

下次有機會一定要來吃吃看~~^^




店家的氣氛很不錯哦~

感覺是可以用餐跟小酌的好地方, 推薦給大家!!






東北亞 延伸閱讀:


《旅遊*東京》彩居酒屋。 渋谷宮益坂店


《旅遊*東京》表參道+竹下通+涉谷+緣家碳燒
《旅遊*東京》羽田機場人氣商品まかないこすめ洗顏棉

《旅遊*東京》PIAZZA ECO-FARM CAFE 綠能輕食館


《旅遊*東京》長榮Hello Kitty 彩繪蘋果機系列-(松山--羽田)


《旅遊*京都》染匠きたむら 和服體驗


《旅遊*大阪》松屋フーズ


《旅遊*大阪》心斎橋がんこ 迴轉壽司



《旅遊*京都》仁々木コロッケ。仁仁木可樂餅




《旅遊*京都》正緣必求。地主神社/ 音羽の滝



《旅遊*京都》清水寺。人氣景點 + ( 交通地圖辦法)



《旅遊*京都》舞扇堂。きよみず店



《旅遊*京都》ひさご親子丼


《旅遊*京都》謎樣。金閣寺



《旅遊*大阪》全品280円均一焼鳥屋。鳥貴族


《旅遊*大阪》殘念的環球影城

《旅遊*大阪》一蘭。拉麵






























陸港澳延伸閱讀→→→→→→→





《旅遊*香港》自助行交通、通訊、住宿資訊彙集
《旅遊*香港》2012自助行必吃、必喝資料彙集


《旅遊*香港》2012自助景點資訊彙集

1 則留言:

  1. 距離妳上次寫的文章,也拖太久了吧,虧妳都還記得~~
    LINE熊~~~士林也有嗎,來去轉轉試手氣~
    [版主回覆03/11/2013 11:30:20]真的拖太久了~哈
    讓我放個假吧~ 太常寫會沒靈感..
    哈哈 ~我又不是作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