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9-14

《食記*台北》劣質午茶the kitchen table(餐點篇)



W HOTEL的大廳與其它飯店不同的是,感覺很大氣又時尚!

基本上飯店一切硬體設備是沒話說的,進出的通道是跟阪急百貨相通

以飯店的便利性來說,要是我是觀光客一定會住這裡~真的是好方便,又舒適!

當天也看到不少的觀光客,許多都是香港人居多..



最近好像網路上很出名的the kitchen table,友人告訴我位子之難定...好不容易訂到位..

所以它老早就約好了這天要與我來個午茶約會,只是..真的是惡夢的開始

當天我們是有帶小朋友一起,希望可以跟店家找一個有沙發的位子坐

(下午時間小朋友可以讓小朋友瞇一下)

服務生告訴我們,那個位子是有人預訂了不方便做更換...

我們當下也不想麻煩店家,所以就沒再詢問了






之後坐定位,說真的 這張照片是我隨手拍的(居然成為了證據)

他們居然給的是之前客人用過的果醬......甘

我真的大傻眼..,當下馬上跟服務生說立即換了一罐新的給我..

想想算了,服務業難免嘛..總是會有小出包...



但是坐了約15分鐘,沒有茶水沒有菜單..

是叫我們放空嗎? (唉)







主角上菜了,黑白時尚午茶組合

收起剛剛ox的心情,好好來饗用這美好的午茶..

當我吃到一半,嘴上全是巧克力醬時..居然完全沒有一張紙巾可以擦嘴..

那麼來這兒的人都要拿桌巾擦嘴是嗎?

(已經約有6分不爽的去跟服務生拿,服務生很難叫都站在吧台那聊天根本沒注意客人的死活)








接下來其實如大家看到的,吃的部份服務生會建議你從黑色開始吃

吃完再吃白色,意思就是由鹹吃到甜的部份.

裡面唯一讓我覺得好吃的只有這兩樣,一個是蛋沙啦一個是魚子醬奶油法國麵包




第一層真的是蠻可愛的甜點

上面有w字樣是果凍塔,白色是糖霜塔(超甜)

後方有兩顆巧克力,口味很特別裡面有包跳跳糖

前方這嘴唇巧克力是,外裹白巧克力裡面是黑巧克力(也是甜一個字可以形容)







這就是我說唯一好吃的沙拉..

下方是用鹽巴將蛋立住,很有創意






唯一好吃之二

魚子醬奶油法國麵包~是鹹的奶油 很香很順口~~(只有這道讓我心情好一些些)






這份黑白馬卡龍,說真的是我這輩子吃過最難吃的馬卡龍了

我吃一顆就要喝一整杯水,超級無敵甜!!!!!!!!






前面兩個巧克力杯子蛋糕

我想..印度人 應該很愛,因為也是靠北甜啦!







這是SCONE

配上有香草味的奶油,吃起來是普通

SCONE沒有SMITH & HSU好吃




旁邊有一份蘋果乾串,各位有看到嗎?

我們家弟弟吃到一半發現,問媽媽說"媽媽 ..這是蟲蟲嗎?"

(說真的沒仔細看就吞下去了..)







馬上跟餐廳的主管反應,他當下回應是告訴我

" 不好意思,這個經過跟我們主廚確認過,這個不是蟲子喔 應該是蘋果裡面的果實"

(我是不是應該當下叫他吃下去,既然它說不是蟲? 但我並沒有這麼做...)





一口手工冰淇淋,這是另外有人會在旁邊當場製作給每一桌的客人享用

還不錯吃,巧克力口味不會甜!






熱拿鐵







熱烏龍茶




最後等到快結束時,因為小朋友下午沒有睡到午覺,開始準備要吵鬧了

我們看了一下旁邊沙發區的坐位,根本沒有所謂的預約客?

那麼也不會主動替我們換坐位? ...(此時只想去飯店大廳客訴)

原先對他們家印象是一直還不錯的,但是這次在此的消費讓我對這大大失望!!

網路上評價不錯,一堆部落客說好吃! 服務優! 環境佳!!(睜眼虎爛是嗎?)

很多家高檔下午茶店說真的東西不如一些平價店家來的好吃,但~就是服務優環境佳

這裡的價位但沒有五星級的餐點就算了,連三星級的服務都不到...

當您吃到這樣價位的下午茶套餐,沒有那樣價值的時候真的身為消費者的我們

真的要學會悍衛自己的權利!


在當下我有跟飯店的主管做出申訴,對方五天後回應是會用一頓晚餐或是午餐做補償..

但我只回應對方,其實我的申訴不是為了這一餐,只是想讓您知道品質服務是無價的

您們的服務既然已經是失敗的,那就需加強員工的教育訓練,若只是三流的餐廳那也請您重設價位

今天會再此跟大家分享是希望避免造成其它消費者的損失!


因為事後我有與行政院消費者保護委員會及消費者文教基金會聯繫

對方是告訴我這種事情其實消基會無法作任何表示,因為他們沒有公權力

另外您可以申訴消保官,若消保官承認您的申訴就有辦法上報,也有公信力!

消基會有位小姐很可愛,她告訴我說這家飯店已經好多人控訴了

居然一碗白飯要150元,妳說離不離譜? 沒想到連下午茶服務也那麼糟糕..

另外他們對外宣稱要訂位等上1個月之久,那也是幌子因為根本空桌一堆.

當下聽到真的是傻眼...原來,打電話去消基會的不止我一人...(傻)














延伸閱讀:  覺旅咖啡 二訪覺旅    /    亞尼克午茶 / 加爾第咖啡 /    初訪smith&hsu  

        二訪smith&hsu  /  illy cafe /   玻璃屋咖啡  怡亨午茶 咖啡弄  /  32行館/  

         咖啡小自由     / 初訪joyce east    /     二訪joyce east /  Dazzling cafe   /  

         the kitchen table(黑名單)   / BEBE CAFE /

品悅糖   /    Cafe Bastille  /    燈塔咖啡館    /

 宮原眼科   /   歐舒丹咖啡  /




9 則留言:

  1. 認真過每一天2011年9月15日 凌晨1:54

    哪真的就是商業行為的廣告很成功,因為人都是以訛傳訛,互相介紹的,只要好吃就有人會上網推薦,也就是免費的廣告宣傳,同樣的,若不好也一樣有人會寫出來,若是她們自己對自家公司的信譽及服務品質這麼不在乎的話,哪身為消費者的我們當然也就沒必較幫她們做免費的宣傳囉 .大不了以後就不要再去消費,拒絕往來囉...
    [版主回覆09/21/2011 14:13:28]是呀!  總之 黑名單!!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蠻優的, 結果不是很好吃  > < ///
    服務真的很重要ㄟ, 有好的服務, 心情才會好嘛 !!!
    [版主回覆09/21/2011 14:14:44]服務=品質  我不會想再花一毛錢在那家餐廳! 寧可吃別的!

    回覆刪除
  3. 可愛女人像談場戀愛一樣2011年9月15日 上午9:14

    原來是這家火紅的 the kitchen table
    對ㄚ  電話打去都說訂位已滿要下個月喔
    超括張的 ~  ~  ~ 很多都是部落格超紅的
    也原來你在控訴就這家喔  ~  好啦不要氣啦 ~
    你常愛吃喝下午茶  要換別家啦  ~
    [版主回覆09/21/2011 14:15:46]對呀!
    我媽還回我 ~它要賠你一餐~ 你不會帶我去哦~(馬上被我白眼)

    回覆刪除
  4. 話說SMITH & HSU的司康真的是好吃ㄟ,我超愛,現在餐廳都吃名氣啦...埃
    我都覺得覺旅的香蕉蛋糕隨便都比那種名氣店好吃
    不過我朋友超不愛香蕉蛋糕,因為他討厭香蕉,所以吃東西這件事情...真的要看個人
    不過服務態度這樣,真的有愧W的名號...丟臉~
    [版主回覆09/21/2011 14:16:53]真的是丟臉!  消基會這樣回我 才真的讓我傻眼..居然已經很多人去控訴了..

    回覆刪除
  5. 哈哈哈哈~真的是劣質到不行~扯~還這麼貴><
    [版主回覆09/21/2011 14:17:48]對呀! 這金額我都可以帶我媽去吃紅屋了!  甘

    回覆刪除
  6. 挖~~~爬文原本想去那慶祝生日~~
    看起來裝潢雖然時尚但感覺服務好冷清.....
    花錢還要受氣會吐血~~謝謝你的分享~~~
    [版主回覆11/15/2011 17:11:33]哈,我當下真的是吐血呀!
    氣的馬上發文發洩一下~
    真的名氣大不代表好吃,也不代表服務優
    還是要多爬爬文,免的吃虧是自己呢
    多謝您的爬文!!

    回覆刪除
  7. 偶然逛網路發現您的這篇日記,真是辛苦您了~沒有錯 ~W貴為一家國際級的連鎖飯店~硬體設施時尚簡約又兼具設計感~實在是很多飯店望塵莫及的!但是W的餐飲實在是令人罄竹難書,重點在於一家國際級飯店居然沒有一個有特設水準的Fine Dining , 只有騙老百姓的Buffet,這是真的很瞎的一件事!還好您沒有去吃它的Buffet~不然可能血用噴的了~因為我也看過很多部落客在介紹~但真的很不好意思去說~幾乎3/4ˇ都是在瞎吃說瞎話....要跟美食扯上關係實在是天差地遠~但又可惜的是台灣太多不會吃但到會把死的說成活的高手云云~~我看過他們的菜色~就是騙騙人的~真的沒什麼功夫可言~說真的不好意思看到您吐苦水反而換我吐了@@~~因為太多"大眾"把 W飯店的迷思搞得他很神秘~很不得了~很不習慣這樣~但我覺得還不是歸咎於宣傳效果.............外加我會這麼義憤填膺是因為我是個廚師~很難接受一家國際級的飯店所呈獻出來的餐影是如此的腐敗~~~當然也希望大眾不要在W迷思了~~不好就說不好~如同您一樣的說出來~而不是假裝高貴硬要稱讚~~~我們要做一個有格調會吃的台灣人XD 謝謝跟版主的分享~~囉哩囉嗦一堆XD
    [版主回覆12/23/2011 13:10:52]
    首先,感謝您的回應.
    非常贊成如您所說的,這樣連鎖國際級飯店不該有如此的服務水準才是
    另外,我個人覺得員工素質也有差,並沒有將員工的水準提升至該知名飯店該有的標準
    餐點我不是專業人士無從評論,只是就自己喜愛的口味在網路上發表個人意見罷了
    它的BUFFET(午晚餐) 我看網路上許多BLOGER大力推薦好評,其實也搞不太懂為什麼..
    吃了午茶後更加對W的餐飲及服務品質沒信心,也不打算再去第二次.

    回覆刪除
  8. 版主你好
    我今天去吃下午茶 也是一肚子氣
    不過我比較俗辣不敢反映
    搜尋好久總算看到一篇有同感的
    為啥其他部落客都一面倒的好評?!!
    本人我是不會再去吃第二次!!
    [版主回覆06/29/2012 10:34:57]哈囉~  訪客您好
    我比較好奇的是您遇到的情況跟我是一樣嗎?
    還是又哪個環節讓您不滿意, 說出來一塊兒分享!
    的確!! 我也不懂為什麼那麼多bloger一致好評耶...
    沒道理, 每分錢都該花在美好的事物上才是, 而不是沖著名氣大就讓顧客享用三星等級的接待.

    回覆刪除
  9. 我也是被晾在那20分鐘沒有水沒有menu!!(最後是我自己去要的 誇不誇張)
    周遭全部的客人都有menu就跳過我 感覺很差很差
    沒有餐巾紙擦嘴就算了 我有自己帶面紙T_T
    都快吃完2/3飲料出超慢 還要去催一下
    版主送餐上來還有講解
    我們是服務生咚放上來甚麼都沒說就走了 超傻眼
    只有結帳動作最快
    但沒吃完都不問我們要打包嗎 老實說我只給一星服務水準
    [版主回覆06/29/2012 17:44:08]太扯了 ...20分鐘 ,你怎麼那麼能忍呀?
    您是去消費的呀~不是去受氣滴
    他們的消費金額跟服務品質真的劃不上等號 ,您也是喜歡吃下午茶的人嗎???
    我可以建議您去吃看看smith&hsu  真的不錯吃~價位也沒有w貴
    您就參考參考囉~~別氣別氣~
    版主我也很高興認識您 ,希望可以在多交流一些午茶資訊囉!!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