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9-15

《食記*台北》林東芳。牛肉麵



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超愛吃牛肉麵,基本上這家牛肉麵是我首推的店家!

它真的湯頭沒話講之外,所有東西都真的很到位!

下圖這就是店內招牌小菜-花干~一份30元(建議吃法: 加入醋+辣椒粉)

會有不一樣的味道唷!!





這個就是主角啦!

牛肉麵~ 它的肉真的很嫩  , 麵也很Q唷!!

跟一般吃到的完全不一樣ㄝ,湯頭有中藥味很香,吃完一碗感覺有進補的fu!




匠匠~~

這個是秘方 - 辣牛油

很香唷 ,但是它有點辣 ,所以像我都加半匙,真的提早了湯頭的質感!!

PS:因為我真的太愛他們家的牛油自己也買了一罐回家吃 ~


它店面不大間 ,但總是滿滿的人客,它營業時間很特別

晚上開到凌晨6點唷~每週日公休!

喜愛吃牛肉麵的朋友若沒吃過這間 ,真的就遜掉了....ㄎㄎ




來來來  地址給你

林東芳牛肉麵 北市八德路二段274號(中崙遼寧街中央日報附近)

02-27522556      早上11:00 – 清晨06:30 週日休



延伸閱讀:  林東芳牛肉麵  /  牛耳牛肉麵  /  大佳牛雜湯  /  穆記牛肉麵  /  永康街牛肉麵  / 

                   和田牛肉麵   /    讀書人牛肉麵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