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旅遊*高雄》打狗之旅DAY 2



早安~高雄!

這裡的VIEW真的沒話講~一早看到就覺得很舒服

這是在高鐵上拍的一段小影片!(請見效)

http://www.youtube.com/watch?v=waYYd7Aupq4

而且我這張照片沒刷牙就拍了~ 哈 很臭




右手邊看到是高雄市區的風景


左手邊看到是高雄港及西子灣~ 很多船停在那邊~ 大小台都有 好可愛


梳妝打扮又往下站出發


這邊我忘了是甚麼地方 (一大早 還在恍神)


大家眼睛也都還沒睜開



這頂帽子 試我老媽的 (他去清境農場買的)



古色古香的窗戶



這張是偷拍的(圖中的男子~ 他的帽子還有她赤腳 我忍不住大笑了)


這是客家文化村(裡面這個布的花色很漂亮)



門口的燈籠根柱子也是有設計過的


這位弟弟 ~從第一天就跑跳不停的 ~真的試勁量電池!!



這張我很喜歡喔~ 試不試有種拍MV的感覺 哈哈哈




這是一個鬼地方 甚麼台糖製照廠

裡面啥都沒有 還坐了這個遊園車(一個人還花五十塊~真浪費)


要準備來去做高鐵了唷~

弟弟累到睡成這樣~哈哈(手上拿著剛買到的新卡 ~死抓不放 ~這就是意志力)



車車來了~


還是要一人拍一張阿~ 來都來了~哈


好了沒?


真的試夠了(其實那時候我的胃已經在痛了)


果然回去就去三總掛了急診 胃發炎拉 討厭!!


這是鐵路便當(一百)說真的 這種比較好吃 雖然我胃發炎 !我還試吃了一半~


這是高鐵上的便當(一百二)



掰掰囉~高雄!!

1 則留言:

  1. 還好吧..胃發炎要人命....我就曾經因為胃發炎在地上演出打滾ㄉ戲碼..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