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7

影片分享:班傑明的奇幻旅程Benjamin Button


今天我去看了一部電影,之前聽朋友說不錯,但是還是抱著懷疑的心情去看~


電影還沒開始演,你我都知道大約的劇情,他沒有太大的起承轉合,但是卻令人印象深刻


班傑明是一個被父親拋棄,不被喜愛的老小孩,他的出生帶來了噩運


但是,在一棟看似平凡的療養院裡,培育出這位與平凡人在不同不過的他


他的成長過程與一般人不同,也因為環境的因素,生與死在他眼中也出奇的平淡


從五歲開始,就有著成熟想法的他,很多事情勇於嘗試,讓他見識到了人生的另一面



 


最後讓我印象很深刻的是,即使再怎麼愛對方,能為對方幸福著想而犧牲自己的快樂,真的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上面這張抱著班傑明的就是他的養母,是一位療養院裡的媽媽,沒有她班傑明根本不可能存在~


這部片真的很推薦大家去看,布萊德彼特的演技真的沒話說,女主角一開始我還覺得不怎樣,


看完之後發現,她真的很美~尤其她在跳芭雷舞的時候~~


總之,我給這部片五顆星,讓你的人生更懂得珍惜,寬容,愛


3 則留言:

  1. 你與你的心正在對話的時候,所得到的感覺及想法那才是你真正的自己,我們在多久沒有和自己對話了呢? 看一部這樣的電影或許也是一種方法

    回覆刪除
  2. 我也有看喔....好看有FU....你給5顆星很OK的!!

    回覆刪除
  3. 我也聽大家都說好看耶~改天偶也來企看看吧
    妳不覺得,一個有寬容、慈悲心的人,就覺得她長得很美
    就因為相由心生吧, 那妳是不是覺得,我們二個人都長的很美,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