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08

我與陽陽的第一個約定(編號 1047)

經過上次介紹過家犬後~請大家再幫個忙上去衝個人氣~感謝感謝!!


編號 1047



請幫陽陽衝人氣~謝謝!!





----------------------------------------------------------------------------------------------

一直很想找時間幫陽陽(純正巴哥犬)寫個專題報告,畢竟它也在我家呆了快9年了(真的滿久的)

從一開始小時候來我們家很稚嫩..現在整個就是非常的穩重..

常常會自己坐在一個角落一整天都懶得動, 也不大會吵人,  或是亂叫....

感覺上好像不大像狗 , 比較像人..

他喜歡骨頭 ,西莎, 熱狗......  等等(你只要在他面前教這些東西的名子~ 他就會快要瘋掉的樣子)

他在家裡 最喜歡葉爸爸~因為他知道誰最寵他~可聰明的呢~

第一天來JU家報到~才兩個月大呢!(很可愛~很小一支~可是一直睡覺)







他那時候剛來的時候 很小一個 比抱枕還小~臉跟耳多的顏色還很淡~


還可以輕而一舉的座在板凳上呢~


他從小眼睛就是藍色的~很特別 因為他阿公是冠軍犬喔~所以它體型是很標準的巴哥犬~!


接下來的照片~要是你心臟沒力 就先別看了~(他的睡姿) 翻白眼是怎樣~~挖哩勒


跟他一樣的娃娃枕頭~哈



從小就給它睡紙箱~環保又乾淨


只是他的睡姿實在是.......



有養過狗的人 都知道~會很想幫狗做造型~買新衣~ (我就是這樣的主人)

這件事帽T


他很喜歡坐在廚房門口的角落 看媽媽煮飯飯~可是左腳就是會翹起來(不自主的)


冬天~我們就去買了一個很大的棉敖店子給她睡~ 他開心的呢~


他最得意的一件衣服~蜜蜂裝


他念國小三年級~都會看書~(那件是針織毛衣)


以及我的好友ERI也瘋狂熱愛巴哥犬呢!!!(他在紐西蘭養的叫prada)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以下的照片是今年拍的~ 就是他目前的樣子喔!! 老態了拉~哈


(這張是他下巴靠在桌上的樣子 好像頭有千斤重一樣~)




(那個紙箱也是他的最愛~因為高度也可以 讓她靠頭  ~~而且旁邊有他的好朋友鴨鴨陪她~)



(前方是我家的廚房 ~~他又在監視我媽煮飯~ 結果我偷拍他被發現)


(2008過年拍的~穿棉熬還縮成這樣~超怕冷的它)



(夏天的時候 因為很熱 他就會把度子全身整個兵在地板上面~其實她沒有很大 因為很熱 他就會把度子全身整個兵在地板上面~其實她沒有很大隻喔)


(ㄟㄟ~先生~~你嘛幫幫忙~坐好看一點)




(這個紙箱是新的~哈 他很愛呢~芒果的喔)



我最可愛的陽陽你要健健康康的 過每一天唷!! 姊姊愛你~親親

相關連結:  陽陽成長日記 / 陽捲舌記 / 陽愛臭鞋 / 陽與鼻子的戰爭 /一輩子的家人

編號 1047


請幫陽陽衝人氣~謝謝!!





1 則留言:

  1. {接下來的照片~要是你心臟沒力 就先別看了~(他的睡姿) 翻白眼是怎樣~~挖哩勒}----------這張真夠經典!!像我家中幾隻此類扁鼻犬一樣..無辜可愛的神情無法擋!

    [版主回覆08/27/2008 17:27:26]真的~愛狗的人就會懂了~~
    這種狗真的是臉怎麼看都甜美~您說是吧!!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