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8

好片推薦》P.S. 我愛妳





前幾天跟一個很可愛的朋友去看了一部片call "P.S. 我愛妳”



對於很愛看電影又超久沒看的我來說...真的是一大振奮..


這部片,已經感動到我心坎裡了.


原來真愛真的可以永恆,holly與一般女生沒什麼不同..


在繁忙的生活中只會抱怨跟不安的忿怒,卻一直不曉得原來一直在它身邊的那個人才是最了解她,


後來因為杰瑞的腦瘤讓他們從此分開,並不代表他離開了holly的心中.


其中有一幕讓我很感動,就是holly參加完她老公的告別式後..


她回到了家中馬上倒進被窩..痛哭失聲..半夜還會想叫他關燈...


在屋子中的點點滴滴讓她感覺到杰瑞還是存在的..這讓我真的回憶起許多事情...



我想當一個人想要得到幸福  往往卻得不到  倒不如感覺



幸福離我很近 只要我不貪心 其實 它就在我身邊



不要放棄自己手上的幸福 而去追求不屬於自己的東西



滿足於自己所有的 那就可以很幸福.快樂


 


p.s另外,如果你有去看這部片的話..要注意有個男的叫威廉...我個人是覺得它很帥呢...比男主角帥...呵呵


1 則留言:

  1. HI~小妞
    很開心這部戲對你有著不同的啟發,
    你說的那段,
    其實人在失去一個摯愛的人時,
    因太習慣有對方在身旁了,
    所以在初期時總是無法立即放下,
    四周仍充滿著屬於他的氣味,
    讓人不停的去尋找屬找那專屬於他的香氣,
    但味道總會散去,
    人也會逐漸清醒淡忘,
    所以把最美的留在心裡,
    必竟你曾擁有過這份香氣,
    那味道你始終無法忘懷,
    所以寶貝,
    但人總不能一直裹足不前是吧!
    一塊加油嘍!
    我希望能看到快樂的你,
    因為這樣的你最美喔!
    加油!^^

    回覆刪除